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5 15:15:20| 人氣2,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onsica 保佑我 CH.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19 yoona

沒想到,我留訊息給她的公司的第2天她就來了

我想我對她來講應該是一個很重要的案子吧,要不是工作她應該不想再見我吧

這時我卻希望她不像lara那麼有企圖心,不然這樣我會不可自拔的

阿盧把她帶進了vip包廂後,馬上打給正在工作室為後天一個品酒派對的dj工作mix音樂的我

Goal撞球間離我的工作室很近,開車兩分鐘就到了

會館的門口停了一台藍色的小房車,這應該是公司給她的公務車吧

一進門,阿盧馬上用非常怪異的眼光看我,賊笑的說 [ 允兄阿,是個正妹說,我好像看過那個人耶,她好像是秀英的女朋友,沒想到妳姊的眼光跟妳差不多耶 ]

[ 是阿,那我進去了,不準任何人進來我的包廂,就算聽到有人尖叫也是 ]

她賊,我的表情應該更上一層

她馬上投降的說 [ 我輸了,沒想到妳這個千人斬連有女朋友的都想要,lara真的傷妳不輕阿! ]

我作勢要打她 [ 我不準妳在我面前提到lara,妳是想連朋友都不想做了嗎? ]

阿盧馬上護住了頭 [ 好啦,我最親愛的允兄,我下次不講了拉,妳快進去拉,有人在等妳談案子呢,不要又擺個奇耙臉給人家看,會嚇到的 ]

我一邊走一邊用手示意知道了

我一開門,一看到她的表情,我放心了

她的表情還是跟上次一樣,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

好加在,沒有lara那種好勝心的表情,我現在要是看到那種表情我一定會崩潰的

jessica的面前,我盡量裝出有風度的樣子

每天面對的錄音機器,唯一的表情就是狂傲自滿,唯有這樣,我才有可能完全的保護自己

跟她說了幾句話,她的表情就像被定格一樣,沒有動靜

這讓我好奇的走到她旁邊,在她的耳邊說 [ 還是,我真的長的像franky? ]

她馬上醒過來,臉變的好紅,雖然好可愛,但讓我心裡有點小小的失落

算了,還是正經點吧,但是臉上的表情卻收不回來,只好又裝沒事的幫她和我倒開水

然後又不自覺的說了對她來說很酸的話

[ franky她過世了…..五年前 ]

沒想到,她的回答讓我的腦袋一下的爆炸當機了

當我再回復正常,手中的瓶水也倒滿了杯子還溢出來,我馬上又裝沒事的拿起了衛生紙擦著桌子

這怎麼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難道這十年,我和她的世界完全都變了嗎?

[ ~她過世了喔, 那妳是來幫她完成遺願的嗎? ] 想都沒想的又說了這句

這句話好像惹惱了她,她挑起了眉往我這裡走來

[ 妳就可以那麼冷靜看待嗎,她是妳姊姊耶! ] 也對我吼了這一句

[ 不然妳要我怎樣,大哭嗎,我跟妳認識不到幾分鐘,就一定要在妳面前痛哭流涕嗎 ?  ] 也許這是我本能式的回應方式

自從Lara過世之後,我變成了巴比倫愛用者以牙還牙

在下一秒讓我又想到了lara,這痛苦讓我好難受,於是趁眼前的jessica還在發呆的時候,就對她做一些大膽的事,看能不能解除這想念之苦

我吻了她

這樣冒然的行為,真的會讓心裡舒緩一點,但也讓嘴唇受傷了

她不是一個隨便的人,這樣沒有回應的東西,我一點也沒興趣,我想這個案子我也沒興趣再談了

我看我還是先拿走合約,我承認我對這個案子有興趣,但是跟我談的人一點興趣也沒有

那下次吧

我拿起資料夾,想要經過她走出門口,她卻拉住了我的手

用著其極複雜的表情看我,還跌坐在地上

[ 妳這是幹什麼? ] 這讓我有點不知所措的說

下一秒我看到了在lara臉上出現過的表情,既失望又受傷的表情

[ 帶我走,好嗎? ]

這一句話,讓我完全的失守了,我的心牆被這個見第2次面的人給攻破了

我決定,先帶她回家,讓大家都冷靜下來,再來談下一步該這麼做

台長: 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人氣(2,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yoonsica 保佑我 |
此分類下一篇:yoonsica 保佑我 CH.20
此分類上一篇:yoonsica 保佑我 CH.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