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4 18:23:36| 人氣11,55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劇目九 宇智波佐助挽留妻子的方式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劇目九 宇智波佐助挽留妻子的方式 (下)

宇智波佐助凝視眼前因為自己而淚留滿面的妻子,低聲道出自己一輩子都不會跟別人說的話。

 

對不起… … 櫻。

 

佐助語畢後,依然用迷離、憂傷的眼神注視著睡夢中的櫻。

既修長又溫暖的手,漸漸移近櫻雪白的臉蛋,溫柔地撫摸著。

 

不知道是否因為佐助手中的溫暖傳達了櫻,櫻臉上原有的憂傷感和不適感都漸漸消退。

 

不知不覺毫無防備地睡起來,手腳開始睡得不安分。

可能是身體長期以同一姿態睡覺的關係,讓櫻感到有點不舒服。

翻過身子繼續沉溺於夢境中,原本微微彎曲的雙腳因為翻身的關係而不安分地動起來。使原來只到達膝頭,潔白的短裙輕輕揚起,令自己春光隱隱約約地外露。

 

望着這個不但毫無防備,又沒有警覺性的妻子。佐助的心情已由憂心轉至憤怒了。

 

內心不斷地怒吼着,

… … … … 你這個 … … … 該死的宇智波櫻!!

你是不是掉了惱袋啊!!!

這麽沒防備地睡在工作的地方!!

你打我!罵我!我都可以原諒你!

可是。。你不但在夢話中不停說着什麼我眼前的男人好你一百萬倍… … ”他比你好… … … 千千萬萬倍… …”把我跟其他男人作對較,而且。。。還完全沒有警覺性地在家以外的地方睡著使自己春光外露!任人欣賞!!你想死嗎!連你純白色的貼身小褲子都可以清楚看到啊!!!

究竟你知不知道,清不清楚你是我宇智波佐助的妻子呀!

 

佐助已經開始失控了!前額的頭髮遮住了他大半張俊美的臉蛋。

身體散發着陣陣冰冷的氣息,直立地站在櫻的身旁,俯視眼前仍然沉睡著,不知春光外露的妻子。

 

漸漸用既平靜,但帶點恐怖的語氣,說道

你一定是不知道吧。

既然如此,就讓我展示給你看,我宇智波佐助挽留妻子的方式吧。



--------------------------------------------------------------------------------

文章回應及留言板已完全開放

希望大大們可以留言一下

 不要再 潛水了



台長: LAM君
人氣(11,55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夫妻的婚後小劇場 |
此分類下一篇:劇目十 宇智波式教導 (上)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 劇目八 宇智波佐助挽留妻子的方式 (中)

(悄悄話)
2014-02-09 18:01:11
(悄悄話)
2015-03-02 19:02:00
(悄悄話)
2015-06-17 17:46:1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