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5 18:34:29| 人氣5,9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 劇目五 宇智波夫妻的離婚傳聞 (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劇目五  宇智波夫妻的離婚傳聞()

 

井野聽完宇智波櫻所做的壞事以及事件的來龍去脈之後。

只好想辦法去協助這位新婚好友吧。

 

最終二人一致決定要從目擊證人------佐井,中下手。

只要佐井同意不把真相說出來,櫻就能完全把錯往夫君身上推。

自己一點責任也不用負。

 

櫻打好壞主意之後,便立刻助言起行,前去找目擊證人佐井。

 

 

櫻想都不想,便立即走向木葉圖書館。

她相信佐井假日一定會留在圖書館,看那些不倫不類的少女心理學。

 

果然,不出櫻所料,佐井的確在這。而且手上正正持著那本《討好女生100條》。

櫻不懷好意地走向佐井,跟他說

佐井,昨天的事你絕對不要跟人說喔!

昨天!喔,是不是你把佐助和鳴人…”

櫻連忙掩著佐井的口,匆忙地說

好了好了,算我怕了你好嗎。最多我讓你測試三條書內的問題好嗎。?

櫻用另一隻手指著他手中的書說。

 

佐井聽到櫻願意讓他做實驗當然求之不得啦!

他正正是找尋著一個實驗對象,所以爽快答應了。

 

【第一條 : 擁抱着女生,會使她有心跳加速的感覺。】

 

丑女,過來一下吧!

櫻順佐井的要求走過去,誰知佐井竟然擁抱著她,平靜地在她耳邊說

丑女,有心跳加速的感覺嗎?

 

櫻雖然被佐井的行動所嚇到,但當然不會讓眼前這個非佐助君的男子吃自己豆腐啦!

櫻的拳頭用力地打在佐井的頭上,生氣地說

心跳個頭!沒有,什麼感覺都沒有啊!

 

佐井按住剛才被櫻打的地方,不懈地說

書是這樣寫的【 擁抱着女生,會使她有心跳加速的感覺。】,應該沒有錯的吧。

 

【第十一條 : 向女生飛吻,會使她對你產生好感。】

 

佐井看到書這樣寫,便嘗試一下向櫻做一個飛吻的動作。

誰不知櫻整個人定格了,變成冰雕一樣。

為何又沒效用的,丑女不應是跑過來抱著我的嗎?這裡明明寫著【向女生飛吻,會使她對你產生好感。】的。

佐井開始鬱悶了,但還是要完成最後一個測試的。

 

【第六十九條 : 跟女生說我愛你,她便會對你言聽計從。】

 

佐井臉不變色地,向櫻說出愛的宣言。

丑女,我愛你。

 

櫻的頭上已經畫了無數條黑線,她無奈地看著眼前這個想讓佐助君戴綠帽,想誘拐有夫之婦的佐井。

她心中壞壞的想了一個詭計,這一定是一個有效塞住佐井嘴的方法。

 

 

測試完成之際,宇智波櫻便開口威脅起佐井來了。

測試終於完成了呢!太好了,恭喜你呀!雖然這個測試證明了那本書是一點用處都沒有,可是也見證了你向我-----示愛了呢!!!-^w^-”

 

… … 示愛!!!!

佐井吃驚的叫了出來。

 

櫻淡定地說

沒錯喔!你不但抱住了我,還對我示愛了哦!最精彩的是,你吻了我-----~ ”

 

佐井怎會不知櫻所說我話大多大罪!

他連忙解釋說

不,剛才只是測試。而且我沒有真的吻你吧!那只是飛吻喔,是飛吻喔!!

 

雖然佐井一再強調,但櫻完全不理會,狡猾地說

--君,你說佐助君會相信身為妻子的我,還是會相信一個從自己家中誘拐了自己新婚妻子的人呢哦~ ”

--君,不想我把剛才的事告訴我夫君的話,就要好好把嘴封好呀~ ”

 

櫻完全不理會呆若木雞的佐井,徑自帶着笑意離開了。



台長: LAM君
人氣(5,9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夫妻的婚後小劇場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短篇】兩個爸爸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 劇目四 宇智波夫妻的離婚傳聞 (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