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3 22:18:44| 人氣13,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劇目七 宇智波佐助挽留妻子的方式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劇目七  宇智波佐助挽留妻子的方式 ()

 

宇智波佐助抱着一肚怒氣,走向妻子所在的部長休息室。

宇智波櫻,你竟然招惹了這麼多男人到工作的地方。

你想死嗎?

要是一會兒還見到你跟一班男人卿卿我我的話,

… … 我便 … … 把你把你 … …

 

佐助想着,他實在想不到應把櫻怎樣 … …

事實上,做錯的,的確是他,沒錯。

但這也不說明,他可以容許自己的妻子跟一班對她有傾慕之意的狼群一起,而置之不理。

可是,如果他走去質問櫻的話,櫻可能會認為自己無理取鬧,更加對自己不睬不理。

 

但遇到這樣的狀況的話,他宇智波佐助沒可能什麼都不做的,裝看不見的。

身為宇智波一族的驕傲,佐助對自己的一切持有物都有很強的占有慾。

 

連上一次鳴人變成落湯雞一樣,走到他的家求救,想要一件乾淨的衣服,他也一腳把火影大人踢出門外,置諸不理。

由此可見,他宇智波佐助是一個不甘把屬於自己的東西分給別人的人。

 

所以,面對自己最疼愛的‘“妻子,他又怎能容忍她跟其他男性友好,甚至有男性對她有傾慕之意呢。

 

最後,經過一輪內心的掙扎,佐助終於決定了不論到時候遇上什麼情況。

他都會一慨不理,立刻把宇智波櫻帶走,宣示主權。

 

好!下定了決心的宇智波佐助,啟動着血紅的寫輪眼,再次踏上奪妻旅程,漸漸走向妻子的所在處。

 

站在休息室門外的宇智波佐助,竟然被休息室內的話語所吸引而止住了腳步。

可惜,那所謂的吸引,並不是什麼櫻對身為丈夫的他所說的愛的宣言。

而是,一堆堆櫻對身為丈夫的他所說的埋怨和不滿。

 

佐助君混蛋… ”

佐助君根本不明白我的 … … ”

那有丈夫在新婚晚,跟別的人一起的… … ”

那個該死的宇智波… … ”

稍微有一副好皮囊,就得意忘形了… … ”

整天被一班可惡的女人吃盡豆腐 … …”

可惡的宇智波佐助… … … … 才不要… …”

我眼前的男人好你一百萬倍… … ”

 

佐助終於受不了自己妻子的埋怨了。

宇智波櫻!!你說什麼眼前的男人比我好一百萬倍喔!!想死嗎!!!好!那就由我來親身見證一下你眼前那個好我一百萬倍的男人究竟有什麼本事!!!!

 

壓抑不住怒火的佐助,終於伸手把部長休息室的大門打開了。

 




台長: LAM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