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24 19:04:11| 人氣7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年,我們的夏天~溫暖了2021年,我的冬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應該要寫在殭屍校園的前面,但殭屍校園太衝擊了我原本美好的生活思緒了,暫時就沒有再想起「那一年,我們的夏天」對我是有多麼深刻感覺了……

國延秀這個主角是很生活上的女孩,包括演員的長相與氣質都如同我們一般人,但這女孩就是會讓人無法忘記,不管是戲裡國延秀還是戲外的金多美,我會為了她在那一年的戲份,因為她哭而一起掉淚無數次,也會因為她而一同喜歡上這個男主角崔雄與崔宇植,甚至看戲看到忘了二個人只是在演戲…....我只能說,這戲的導演真的太會說故事了,把看似記錄片的愛情片拍得這麼細膩,還是一個新銳導演第一次執導的長片,韓國真的是一個可怕的民族,果然想要做好一件事,只要上下同一條心,都能讓很多事美夢成真。

當然我們的夏天男主角也功不可沒,我知道他是寄生上流的主演群之一,只是我沒有看。原來,他的自然演技是這麼帥的啊,不會太用力,但又恰到好處,在他坦白跟延秀說他的身世的時候,竟然也跟著難過了起來,小時候曾被拋棄才會到長大這麼裝無所謂,這個跟女主角以前過得貧窮才會到長大都在逞強有異曲同工之妙,導演把過去10年與現在的敘述都做了一種很棒的交代,因為有因才有果,我們看戲的人就更能體會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他們二個人的故事我要這麼的感動,只能說,談了一場愛情,遇到某一些畫面就會感同深受,謝謝導演把每個人哭的氛圍都拿捏的不溫不火,又卻能在與他們一同哭的時候,釋放自己的情緒,滿好的! 即便此時,聽著那一年,我們的夏天的每一首插曲也會感到暖暖的。又到詞窮的時候了…再待續好了。

對了,今天我又再度看了一次「那一年,我們的夏天」,我還是在第十集的時候…跟著流眼淚,因為分手之後的人真的沒有辦法做朋友,如果當初是不得不的放手的感情…現在還是會覺得可惜,甚至想念,我能理解延秀的感情,只要她流下淚來唉,整個人都會隨著她的心情起伏,可怕的魔力,這個女孩-金多美真的好寫實的情感………

台長: kweiyu21
人氣(75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