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06 02:39:15| 人氣1,7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劇又一好作「Go back 夫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聽韓國歌曲已經誇張了點,現在又狂追韓劇、韓綜…還跟韓國做起生意來,人生真的是無限可能性啊!!……那我能否可以回到幾年前呢?或者我希望能回到幾年前?回到過去的時候會不會遺憾就會少一點???
看完告白夫妻,感覺很適合在母親節的檔期播出,因為催淚又溫馨。本來是要推薦給姐姐看的,畢竟那是婚姻中男女都會遇到「撞牆期」的劇情,但這戲恐怖的是,還佈局了「媽媽」的情節,劇情的每個時刻總會有哭中有愛、笑中也有淚……唉,有時,某一個moment就想到阿公過世的突然,來不及告訴他很多事的畫面,尤其女主角的媽媽是在結婚後沒多久就過世了,所以當她38歲再回到20歲的時候,就會一直抱著母親不放,一直黏著母親,然後把她想對媽媽說的話、做的事都在她回到過去時一併去完成…其實我也想回到五年前,如果我不選擇他,而是跟另一個他在一起,我現在就不會是一個人了吧?!我也會跟另一個可以光明正大的他時常來我家五樓,我們就會時常跟阿公聊天,帶阿公走走之類的,這樣我的阿公就不會這麼孤單寂寞了吧?!可是,戲始終是戲啊…又怎麼可能可以回到過去改寫歷史呢?有遺憾的感覺得真的會讓人很難過及想哭......
我要把對媽媽的壞脾氣改一改了…五樓的現在只有我和她及我的事業…每天我們都睡在一起…不能再不好好珍惜了,「告白夫妻」應該也是要告訴我們~愛要及時~回到過去,不會改變人的生老病死,但總可以不要重蹈覆徹的錯誤,我真心希望可以回到過去一次!!
Go back 夫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MWqmn1CNvo

圖:網路




台長: kweiyu21
人氣(1,7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