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22 17:55:27| 人氣5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這麼大了還在刷殭屍校園二、三、四版……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戲很神奇,就字面上解讀是就是一個演殭屍的戲給你看,你會看得膽戰心驚也會血脈噴張,與2021年很紅的魷魚遊戲有類似的表達意涵,我之前常說,魷魚遊戲是血腥瑪莉……那殭屍校園就是它的進階段版,在處理人死掉的畫面都是瘋狂的………

不過張力不同表現也不同,我看完了殭屍校園有著很深很深的情緒,因為除了刻劃活屍的恐怖以外,也多了一份情感上的著磨,在每一集裡都有著不一樣的情緒在裡面,跟魷魚遊戲不同就是:一樣都是生存之道,但校園就是多了份學生的單純與純真,在魷魚遊戲裡是沒有被帶到內心多層的部份,雖有人性的一面,但只有無可奈何。殭屍校園就多了愛情、親情,也因為有了多種情感的交雜,才能讓這戲多了很多人性與希望面。當我看了自己的朋友、媽媽變成殭屍,當下我的心情就變成戲裡的主角,我也會不斷不斷的想像著,我會不會打他們,但我怎麼忍心打得下去之類的,男主角在這塊感情是對的,難過不捨,但又不得不放棄,那樣的情節演得深刻,我也為此心情而感到悲傷。有人對這戲的感言,有留到,因為知道死的可怕才會珍惜活得可貴,原來,好好活著也是一種幸福....待續。

台長: kweiyu21
人氣(50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