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01 13:54:17|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是好想我的室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多過去了,阿公在幹嘛?有乖乖念佛成仙了嗎?還是已經投胎去好人家了?
只要想你,總會拿你的錢包來看,來掉淚,來告訴遠方的你,真的好想你。
五樓已經變成了倉庫,你的房間依然沒有人去整理,只有多許多包包、鞋子…
如果現在你還在,這一切就不會是這樣了。
好希望半夜能看到你對我說叫我早點睡,好希望隔壁房間有你在…
我真的很不孝順,只顧自己開心與難過,明知道你慢慢老去了,我還是只望著那寂寞的背影,靜靜看著你而已,可是我一出門都會想到你;在公司會想把好吃的綠豆椪留給你,去日本會想買好一點的帽子送給你,其實也想再帶你去日本好好玩的,在與同學、同事聚會完,如果有看到好喝的紅豆湯也會帶一碗給你,我知道平時我沒有什麼好聽話告訴你,可是在我的心裡,你就是一個很時尚很酷很會打扮的老人家,會說國語、學歷高、一副公子哥的樣子,我現在才知道,我真的把你放心上,以前你還會煮飯給我們吃,會去市場買好料的,只要我們孫子喜歡的你都會煮,可是現在都看不到了………
該怎麼辦才好,好多話好多畫面…
我一輩子都沒有辦法忘記你要走的那天晚上,我真的不知道你一去就不再回來了……好快好快就沒有你了…。

台長: kweiyu21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