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2 00:52:11|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此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算告一個段落,現在的心情就只等待著畢業,畢業了即是失業的開始…
在台北世貿展完後,整個大四的畢展就即將劃下一個句點,相對的,六月份就是畢業潮與待業潮的季節。「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看著設計的學生都摩拳擦掌迎接未來的同時,而我卻還在為我的棒球起起伏伏,彷彿置身外一番、不關我事一樣,現在只關心我的酷龍曾華偉能不能參加棒球奧運、只在乎興農牛打得好不好能不能拿下第一座總冠軍……其他的事就好像不是這麼重要了……起碼我能確定的是「棒球」是我現在的人生,是我心靈上的寄託。有時我還會想先為我的「興農牛」加油拿座總冠軍再開始找工作,會瘋狂嗎?不知道!人生嘛,何必要庸庸碌碌過一生呢,有時候計畫總趕不及變化,就享受當下吧…雖然有點偷安,但人生能有幾回可以這麼閒著的時候呢?

台長: kweiyu21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