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4 22:57:47| 人氣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鮮友火鍋吃到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為了你們的生日~請你們跟我吃大餐~鮮友火鍋~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471號

這店非常大~座位也上百個~跟高雄的千葉幾乎一模一樣~連價錢也一樣

突然跑出個摺汽球的人~真妙



我的泡菜鍋

食材整個令我很滿意,只能說在北部這價位能讓我大吃特吃~真感動

我是豬~夾了一堆菜跟肉~是現切的牛肉呢~超新鮮

我的手跟嘴沒停過,一直夾&一直煮&一直吃

是吃到飽限時兩小時~我一直吃都沒停過捏~沒辦法~好久沒吃大餐了

這兩隻一直講話,我則是專心地一直吃

佔地相當廣,停車也很便利,離輔大不遠

今天傍晚去了西門町,其實我想去板橋逛逛,可惜台北縣的方向下著雨,只好去市區

廣場總有街頭藝人表演


這傢伙手上的冰15元~就是一個甜字

 

每每到西門町

總覺得

東西貴(沒三和夜市便宜)

吃的也貴

唯有街頭藝人表演吸引我

店家真無趣

停白線還收我錢

看來還是崛江略勝一籌

唉唷~

竟然感冒了

真煩

26、27、28商圈年會

我要體力充沛

拜託~

台長: Blue
人氣(3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饗宴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奧萬大
此分類上一篇:來吧!義大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