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15 11:13:43|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年慶戰利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活到這把年紀才想到青春不再
先前覺得媽媽才會使用的sk2
不知何時開始吸引著我
但它價錢還真貴
以我的財力還是從最基本的小罐組試用
畢竟別人的蜜糖可能是我的毒藥
熱愛網購
極少逛百貨公司的我
唯獨深愛著新光三越南西店
距離近.品項多.逛得輕鬆是吸引我的要素
這次週年慶也在這購入4組特惠商品
也因此青春露組合折扣下來以2000出頭購入
還滿划算的

櫃姐說針對新客在生日當月會贈送一組類似的特惠基礎組
真令我期待


這是在新光三越南西店週年慶第一天購入的3個組合
也都是一直有在使用的商品

倩碧是我春夏愛用的品牌
手邊也有不少旗下的美妝
潔膚水是明星商品三步驟之一
一罐400ml即將用光
一次購入2罐屯貨
一天只會深層清潔臉部一次的我
早上起床只會用清水
上妝前會使用潔膚水搭配好事多化妝棉擦拭
晚上角質層還是會累積
擦出顏色有種快感
讓毛孔粗大的我放心不少

Lancome菁粹亮研妍系列則是一直想嘗試的
只要聽說保濕效果好的商品
就很吸引我
膚質是混合偏油的我
會需要保濕度不錯的商品
讓妝更服貼
所以就趁這次購入最小容量的組合試試看

另benefit毛孔隱形露也是經常使用的回購商品
對毛孔粗大的我是救星
只是它不太控油
到下午還是要用面紙吸油

同批購入的玫瑰面膜一整個就是意外
被櫃姐拉去試用
只好意思一下
不覺得多好用


再來,早在新光三越週年慶開跑前
第一個官網購入的特惠組
我的保養品首選雅詩蘭黛
它的特潤精華液好用程度不用多說
眼霜是我一直有在用的
冬天即將來臨
選擇比較滋潤的眼霜組合
還送了一堆贈品
只有透明袋是我買的,其他都是贈品
官網包裝很用心
打開就散出自有的香水味
聞起來很舒服

台長: Blue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血拚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屈臣氏清貨尋寶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