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9 21:37:06|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過得如此快~廠商不要再追趕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周新竹出差店家送的伴手禮~高級貨~改天帶回高雄給媽媽

上周新竹出差店家送的伴手禮~客家擂茶~超級好喝~我要天天泡來喝~有機會下次要去買~^^


 

不知不覺

快要年底了

被窩越來越好躲

廠商不要再威脅我

我已經很花時間在處理案子

責任制也不用這麼負責吧!

樂於當第一個走出公司的人

只因為肚子餓

想下班

七點半了ㄟ

竟然沒人走出公司

是怎樣

我還想活著

還有人買晚餐進來吃

有必要一天有兩餐在公司吃嗎?

旁邊的同事有必要一整天都沒空吃嗎?

忙到連吃東西時間也沒有

這就是期末

多做又不會加薪

還不就死薪水

希望每個月可以存兩萬以上

這是我微薄的心願

房租五千

電跟網路五百

吃五千

玩樂N元

又愛買東西

看來很難

唉~

台長: Blue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雙十國慶煙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