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8 18:02:49|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鳩的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夥伴的可樂餅定食200元~可樂餅裡頭包著濃濃的薯泥~有點太甜了~~~容易膩

 這是芝麻是也~高麗菜沾這個再加點果醋~美味哩

 

看~~這是我的~炸雞腿排定食200元~夥伴把她的可樂餅也給我了~~~好飽唷~白飯跟湯免費供應~適合大胃王享用~撐死我了
 

可愛吧~~~好久沒去的大遠百旁邊班鳩的窩~改裝成炸豬排店之後第一次去~

可愛的餐後甜點~布丁
 

一早去了

大遠百附近的某家安養院

以機構式來說算非常大型的連鎖團體

老闆人也客氣到太誇張了吧!

跟我們哈拉個不停

明明就電話接沒完

還願意跟我們閒聊

一直聊大三女兒考研究所的事

我和夥伴以過來人的經驗給予意見

他似乎挺感謝我們

我算是小有功勞嚕!

不然每次去請人填問卷都相當不好意思

只會麻煩別人自己卻沒有貢獻

今天

還算有解決雙方的疑問

老闆還請院長也填一份

真好真好

離目標數量越來越近嚕!

看來

問卷這東西

真的需要花時間等待

加油~

 

中午順路吃了大遠百旁邊斑鳩的窩

以前還是賣義大利麵時

超級好吃又便宜

自從改成豬排店

就一點興趣也沒

今天給他一次機會

皮脆但覺得有點油膩

太飽了捏

份量很多

 

怎麼辦

心有餘而力不足

論文

英文

發問卷

回收問卷

繼續一家家走訪安養機構

看遍人生老態

卻始終料想不到

爺爺自從上禮拜進長庚之後情況就起伏不定

唉~

看了這麼多爺爺奶奶

卻幫不了自己的爺爺

因為長期抽菸

肺功能相當差

年紀越大越嚴重

現在

稍微走動就上氣不接下氣

唉~

上禮拜因為突然喘不過氣送長庚

就這樣

狀況一直不太穩定

時好時壞

這就是人生


 

台長: Blue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饗宴 |
此分類下一篇:曾記麻糬
此分類上一篇:確定一位口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