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00:29:59|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祈禱的好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七節下課了

看著你走到我們班旁邊上廁所

我站在教室門口和同學聊天

等你走過來我對你說

今天要等我下課嘿

你說再說吧

又是一副充滿笑意的表情

讓我真不知道該相信哪一種答案



然後你又走去學長那一邊

一直到要上課了

你才離開

而我也因為一直站在可以看見你座位的位置上

所以當你走出教室往另一個方向走

我大概可以猜出你要去哪裡

跟身邊的同學說我要離開一下

然後就頭也不回的往樓下走去

知道你的腳步始終比我大

所以一踏到階梯我立刻就加快速度跑了起來

深怕錯過跟你說話的機會



你比我早一歩踏進福利社

可是你大概會發現我像一陣風似的衝到你面前

看你拿了飲料結帳

我說怎麼我沒有你不請客啊

你說你只帶20塊錢出來

然後開玩笑的把找來的五塊錢要給我買飲料

我也很不客氣的跟你一起玩起來

似乎這也可以變成一種樂趣吧

我們一邊走回你們班教室一邊說話

只是我怕同學看到我是去找你

所以我故意都跟你保持距離也不看著你說話

說了什麼我也沒在記

只是當下的感覺讓我覺得是不是我們的角色互調

可是想想其實也沒差了



結果今天我們班真的比較早下課

是我祈禱的好處嗎

原本還擔心你會不會比我早下課

然後不等我直接下山回家去

沒想到連老天都幫我

我站在你教室外面等你下課

還巧遇學妹嚇死我

還以為被發現什麼了

原來只是因為她也下課了



知道你一離開教室之後不會回頭也不會等人

所以我看準你出教室的時候

然後故意裝做巧合的樣子

和你並肩而行

我說我們真的提早下課耶

你只是笑著

然後我們又東南西北的聊著

不知不覺又說到了打麻將

也說到了網路遊戲

然後又說到誰誰誰最近有跟你們一起打麻將

你說到了一個忘記的名字

我當下的反應是愣了一下

然後我說是不是叫做…

你說對啊

我說那就是我上次跟你說的那個學長啊

你不懂我在說什麼

我也懶的在解釋

所以說沒事沒有啦

你想了一下說喔我知道你說什麼了

我說對啊我上次跟你說的人啊就是他啊

你很了解我的沒有再繼續這話題

只是我們聊了什麼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可以跟你一起下山回家

重點是你就在我的身邊

重點是你現在是我一個人的

我以為你下山會越走越快

可是事實上卻是很慢

有時候我會懷疑是自己的錯覺還是真的

恍恍惚惚地

也許我又在害怕你忽然消失不見的那種恐慌

看著你說話看著你笑

在許多年後我會不會只記得你發笑的眼睛

還有那流利的台語髒話

要是你不說可能我會一直被你騙著你是閩南人



慢慢的一起並肩走著

緩緩的一起輕鬆聊天著

或許下一刻這眼前的一切都會湮滅

但是存在我心底的是用力畫下的痕跡



走著走著來到了停車場

你又找不到你的車子

我嚇了一跳還以為你的車子不見了

還好你眼睛很利

打開車箱拿出了要給我的課本

我看著上面的名字發笑

客家語

整個就是開心

因為你沒有虎爛我

你真的做到你答應我的事情

然後我看著你把你的機車牽出車道

那動作實在優雅就是好看

可是我也很怕你會把我丟下叫我用走的

所以當你一牽好車我立刻就坐上你的機車後座

然後我說我怕你又會像上次那樣嚇我

到時候我又要壓你頭髮一次

你笑了

而且是那種很天真無邪的笑著

我好幾次都忍不住想要知道你為什麼會有那樣的笑容

你載著我要送我回家

可是今天的放學人潮比較多

所以你不能騎快車被我笑

可是你還是會利用機會就飆

每次我都會因為被你嚇一跳而想要抱你一下

這是自然反應吧

反正我們都追求順其自然的嘛

靠近你就會聞到你身上的一種味道

而我記得她身上也有跟你一樣的味道

到了我家下了車

我看著你騎著車沒入車陣之中

然後很帥氣的離開我的視線

每次我都會小小替你擔心你這樣的騎車方式

可是又忍不住想要這樣看下去

直到你轉彎我看不見你為止

台長: K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說不出口的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你手裡夾著我們的約定
此分類上一篇:觀察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