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3 01:24:4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手裡夾著我們的約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二和你的她一起上課

只是那天爆累她也忙著作業

所以我們沒聊到什麼



不過和她一起等你下課的時候

我們小聊了一下她養的寵物

原本應該是很開心可以跟你一起走到F棟去上課才對

可是一路走去

我就是覺得自己在你們那一群人之中

像是多餘的傢伙

很想趕快跑開或是找個洞躲起來

只因為我覺得尷尬

也許下一次下星期我就不要等你一起走了



我們只上了一節課而已

不過因為下一節導的要開班會

所以我們還是在原班上

下課了

奇怪的是

你們那一群學長怎麼都往我們教室這邊跑

可是我還是沒辦法很自然跟你們多說什麼

或許是因為覺得沒什麼好說的吧

所以我只是故意裝坐在後面跟同學聊天的樣子

可是我全身的細胞是跟隨著你的聲音

然後習慣性走來走去動來動去

一會在教室一會不在

我一路走到你那一群的面前

一臉笑的賊賊又開懷的看著你

因為你的手裡夾著我們的約定

雖然我也不是那麼一定要你遵守

不過天生愛玩愛鬧的個性

是不可能這麼輕易放過你

你應該也了解我的本性

所以也乾脆不閃躲

我像小孩一樣露出無邪的表情笑著

對你比了你會懂的手勢

旁邊的學長覺得奇怪

我也不想多說

只是丟下你會了解的這句話

我又一溜煙跑走

隱約也聽見旁邊的學長說

哦!十塊錢



心驚了一下

我有這麼明顯嗎

算了,反正你知道就好


060321

台長: K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說不出口的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在她面前相視而笑,奇妙
此分類上一篇:祈禱的好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