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23:26:46|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觀察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過了一節課

你們大概是太認真在聽課了

所以我們都已經下課而你們還在教室裡

走到走廊上站在可以看見你身影的位置上

看著在教室的你

我偷偷微笑著

看著你下課看著你走過我眼前

然後看著你上樓

知道你會在哪裡出現

所以故意站在你面前等待你



你一走上樓就看見我笑臉迎人

找到機會就聊天已經變成我的一種功力

我仔細靠近盯著你的眼睛看了好一會

你也故意跟我大眼瞪小眼

然後我說耶你的眼睛不紅了耶

你笑著點點頭

我又問你說上星期四的事情後來處理好了沒有

你一開始沒聽懂我在說什麼

後來也只是很大略的帶過

不過你似乎很意外她會跟我說這些事情

看著你侃侃而談的表情

我慢慢品嘗

我又說你頭髮長了該減了吧

可是這是我的違心之論你知道嗎

因為我也會害怕

如果你剪掉頭髮改變髮型之後

我會不會就不喜歡你了呢

你回答我說誰說頭髮長了就一定要剪

我笑著心裡想著你和我的對話



然後我又看著你走過去學長那邊

我還是一樣沒跟你去

但是仍然在另外這邊和同學聊著天

等到你們又消失不見的時候

開始找尋你在哪裡

走到可以看見你的位置

我知道你在那裡

本來還想說要不要去找你

可是我想一想還是決定不要好了



勉強撐過這一門課

我習慣性走到觀看你的位置上尋你

看著你從那間教室走進隔壁間教室

看著你拿著我的課本走動

看著你走過長長的迴廊

看著你也發現正在看著你的我

你最後的笑容

我在樓梯上的這端等著你



你以為你要找的學長已經來了

卻還是沒有到

我說你們上到哪裡啊

你說你們課外閱讀上完了

然後你來不及寫單字解釋

不過課本的答案已經寫好了

我笑著接下你給的隱形的禮物

然後又問了你說阿你要給我的課本呢

你說放在車箱裡

我說我想也是你怎麼可能這麼勤快帶上山

你心知肚明的對我笑了一下

我又說那你今天要等我下山喔

你說那要看你們有沒有比我早下課啊

雖然如此可是我已經很開心了

因為你還是做到答應我的事情

雖然只有一件事

但是一次一件讓我開心的事就夠多了

看著我的課本上面有你的字跡

我又是甜甜的一笑

好像這一切已經是理所當然了



這一節下課你也是早早就回班上

我站在二樓看著坐在靠窗的你

可惜這次我們的心電感應不強

我一直盯著你看可是你卻沒反應

所以我直接拿起手機打電話給你

我看著你因為手機響所以找電話

我看著你因為看到來電顯示是我的名字而做的舉動

我沒想過你會這樣的舉動出現

姑且不管這是不是你的慣性動作

但是卻是讓我嚇了一跳

你竟然轉頭看向窗外站在對面二樓的我

我像是做壞事被抓包的小孩

一邊假裝路過一邊看你的反應

也不知道爲什麼要躲起來

反正你看到我躲起來也就不管我的電話

我大笑只有自己懂的涵義

然後走回班上開始傳訊息

我說上課要認真聽課,不要還在聊天

明白你不會回傳

所以我只是對著手機傳送訊息成功的畫面微笑

台長: K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說不出口的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祈禱的好處
此分類上一篇:知道要退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