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23:31:3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早就感受到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這是你第二次叫我起床

上次因為考試看書看到天亮,傳簡訊給你叫你一定要叫我起床

這次是因為作報告又作到快天亮,又傳簡訊給你叫你叫我起床

沒把握你會不會,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果然你是疼妹妹的,真的打電話給我叫我起床

雖然你這次講話的時間更短,10秒鐘而已

可是對我來說,已經是恨好了

因為我無法要求你太多,所以我必須時時滿足

而一早就感受到幸福,這樣已經夠了



其實我也仔細思考過一個問題

為何你星期四可以叫我起床,但星期二為何就是死不肯

最後我想到,星期四你的課都是選修,自己去上課

而星期二的課,你不但跟你們班一起上,你的她也在身邊

忽然懂了你的意思,也讓我的內心好過了一點



就讓我們一直維持這個平衡點吧!

051103

台長: K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說不出口的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是妹妹,而非情人
此分類上一篇:好像我是你的目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