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18:54:0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答應我的事,何時會做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過,答應你的事情,就一定會做到

只是完成的時間早或晚的問題

本來這個假日我應該忙碌我的課業

因為生態學要期中小考了,而英文也要考課外閱讀

還有一小堆事情沒完成,連整理房間的時間都沒有

而我卻答應你,替你寫心得



朋友跟我說不要被你利用了

可是我知道自己是心甘情願

就算真的被利用,我也是會樂在其中的

畢竟,可以幫到你忙,代表我這個妹妹還是挺有用處的

況且,500字的心得並不難,我能幫的應該就只有這樣



不過,我的個性還是改不了『拖』的習慣

明明就星期六拿給我,我卻還是混到星期日的午夜

等到打完心得,我也快累斃了

可是我心中有滿足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自己做到了答應你的事,隔天就可以交給你

也許是自己要求很完美,所以不想讓你有不好的印象

也許是這是你第一次讓我幫忙你

也許是你平時給我的小幸福太多了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要爲你做些什麼事

沒想過利用不利用的問題,況且這種事也是你情我願

我只是希望可以幫忙你

希望你可以再帶我出去玩

因為我答應你的事,我做到了

那你答應我的事,又何時才會做到呢





我還在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就算我知道那其實遙遙無期

可是人總是要有期待,才會奮發向前走

051023

台長: K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說不出口的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是太有默契了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有辦法讓我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