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9 04:14:40| 人氣1,37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女人心情手札】14. 戴戒指的方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親民的實驗室(學生上課用)94學年度年我執行的,
                95學年度(就是民國96年)啟用上課
   想不到我們學生上課的教室這麼高級吧

**********************************

引用: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1203781

★載戒指的方法★

戒指戴在<左手>是有意義的, 是上帝賜予的運氣,
        是與心相連的,才能真正趨吉避凶。

而<花戒>無論戴哪一手都不具任何意義,
        因為只是裝飾的作用,沒有任何拘束。



             01戴大拇指

涵義:據古羅馬文獻記載,將戒指戴在此指可助你達成心願,邁向成功之路。
   古代的國王大多戴在此處代表<權力的象徵和社會地位>

族群:想要做掉老闆、踢走豬頭主管或想步步高升者。

星座:魔羯座、金牛座。

             02戴食指

涵義:指示方向的手指,把戒指戴在此指個性會變得開朗而獨立,
   最適合從事自由業的人戴。具有主見個人風格, 是自信的表徵

   <表示:未婚等待追求>

族群:不婚族、想專心打拼事業的人、不要男人只要錢的單身貴族、SOHO族。

愛情:表示求愛或求婚

星座:水瓶座、雙子座、處女座。

             03戴中指

涵義:次於無名指<最適合戴婚戒的手指>
   表示戀愛中;所以結婚多戴在中指,有約束作用,也代表責任。

   戒指戴在其上最能營造自由爽朗的氣氛,能讓你靈感湧現,
                     變得更有魅力和異性緣。

族群:<已有另一半者、結婚互戴對戒者、想躲掉爛桃花者。>

愛情:表示有了戀人或熱戀

星座:巨蟹座、雙魚座。

             04戴無名指

涵義:自古羅馬時代以來習慣將<婚戒>
   婚戒戴在其上,相傳此指與心臟相連 ,
   最適合發表神聖的誓言 ,將戒指套在無名指上,代表一生相愛的証明。

   而無名指上有重要穴道,戒指戴其上可以適度按壓肌肉,
              有安定情緒之效。

   戴無名指可以促進與他人協調,或增強人際間的關係。

族群:做事衝動沒有經過大腦者、說話老是得罪別人者、業務人員。

愛情:表示已婚或有婚約

星座:牡羊座、射手座。

             05戴小指

涵義:小指傳達的是一種媚惑性感的訊息,
   戒指戴在其上將會有意想不到的事發生,

   特別推薦給直覺敏銳、從事流行時尚相關工作者。

   <表示單身、增加靈感,可防漏財和周遭放冷箭的小人>
   <表示單身、增加靈感,可防漏財和周遭放冷箭的小人>
   <表示單身、增加靈感,可防漏財和周遭放冷箭的小人>

族群:小人比貴人多者、負債累累還在敗金者。

愛情:表示單身或獨身主義

**********************************
照片:教育部評鑑當天<工管四美--只有4各女老師合照>
   為了當天要帶領評鑑委員解說,前一天我在學校工作到天亮

**********************************

離婚以後:除了衣物+電腦+音響+我的愛車+離婚告訴證據
     其他我什麼都沒帶走 (何必觸景傷情!)

戀愛分手:如果特別有紀念涵義的物品,我會保留,

     比如:小寶的狗爸曾經送給我一張信用卡
        雖然我從來沒有刷過一塊錢
        但是那份肯把他的錢給我用的心意
      =>算他敢!不怕我亂刷
        至少他肯願意為我付錢的心意~值得紀念


離婚不同:我的婚姻就像場騙局,我被一整家人騙了三年之久
     不知道他們不捨得的是<搖錢樹媳婦>
          還是真的沒有人有道德勇氣<告訴欺騙我的事實>

     所以這個婚姻是我心裡的痛楚!

     我確實是個非常能幹的女人,面對婚變,
     我直接就下了<賜死令:離婚>

     告進法院,我也不在乎!
     我要還給我自己自由,

     我再會賺錢,也不是賺來給老公養好幾各<外婆>的

     在確定前夫再婚之後,我就把所有離婚官司相關的證據都毀了!

     唯一讓我有點遲疑的:是結婚戒指!
               那是瑞士訂做款的鑽石戒指

     今天我終於把那隻結婚戒指賣掉了!
     當然賠掉很多錢:設計+訂做+戒台+進口的錢都賠了
             只有鑽石有價(保值)!

     因為我桃花很多:35歲桃花多 =>是種困擾! 
             如果是二十幾歲=>桃花才是有被追求喜悅的事

     我把鑽戒賣掉的錢:買了一條<幸運草造型:希望帶來幸運>的項鍊
              買了一只<防桃花+避小人>的尾戒
              剩下的錢就帶回家囉!
             (可見那顆鑽石多值錢)

     對我而言:今天是我徹底結束與那段婚姻有任何牽連的最後一天
          那一家子騙我錢+劈腿外遇的老公
        =>終於徹底消失在我生命裡


     我真正重生了!!!

**********************************
照片:這就是我工作的學校(照片有點嚴重美化~~哈哈!)

**********************************

民調1:你知道戒指是要帶<左手>的嗎?
民調2:戀愛的對戒很多人戴,你有戴<尾戒:避桃花+防小人>嗎?
民調3:請問:如果家中長輩一翻好心送了戒指之類的賀禮,但實在很俗!
       你會戴嗎? 或是你會怎麼處理?


    我結婚的時候,家中的長輩送了一堆樣式超級<俗不可耐>的戒指
           結婚當天當然要戴,不過從此就冰凍了!

    最後我是連我公婆給我的戒指和我家中長輩給我的嫁妝
       全數交給我婆婆了
      (都還給他們,省得離婚走人,還被說我帶走他們家什麼東西)

**********************************

台長: 傻娃與小女人

 華妞♥ 
我會戴
長輩送的東西
一定有它的意義
2008-07-19 08:22:33
版主回應
真是乖小孩
像你這樣就對了~~長輩看到會很開心!

要做好媳婦,得人疼
這點要跟你多學學
2008-07-19 21:36:06
陪伴在妳身邊的蝴蝶
一個人可以獲得重新的自由是很好,但是,有沒有想
過每一位人(不管男.女)是不是終究到老是否要與另一伴侶攜手過日子呢?小倆口相處的日圓是很快樂幸福的,不需要隱瞞對方任何一件事?
2008-07-19 23:12:16
版主回應
小劉:

我並沒有<一定不婚>的打算

但是失敗的婚姻,
讓我深感<人不能被戀愛弄到完全的盲目相信
      不需要為結婚而結婚>

我喜歡的男人只有兩種:
1。有才華=>能讓我折服!
2。更疼我=>讓我有安全感!
可事前提是:<我要對這個人有感覺>

你喜歡我:我知道
不論電話+MSN+網站留言:
我都非常明白的拒絕你了!!

因為<我對你沒感覺~~我們語言不通>
  <我是女強人級的,我講的你常聽不懂>
再來<你會疼女人:我相信>
  <但是在我眼裡:你沒有才華>

關於你的關心和好心的建議:我有聽進去!

只是與我相伴一生的人:不會是你!

我希望你早點醒來!
沒有感覺:我是不會嫁的!
你家很有錢:可是以我工作接觸的男人都很有錢
      如果我會嫁給錢~那我已經嫁了

實話說:等著跟我結婚的男人很多
    甚至只要我願意
    隨時都願意跟我公證

我不是沒有對象,而是沒有讓我有感覺的男人

你想問什麼是感覺嗎?
妳媽教你鄉親的女人,條件都很好!
為什麼你不要,那叫做<沒感覺!>
2008-07-22 04:31:31
小牛的媽
心疼還是那句心疼
看你的照片怎麼又瘦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
多吃點營養的東西
多愛自己一點
無論你的決定如何
無論你如何做
只要你覺得是對的
我都支持你^^
2008-07-23 21:55:47
版主回應
我是瘦了:不過不用心疼啦!
     我可是高興的很!

因為我是有計畫性的減肥
(運動:我不要,吃減肥藥:我不要)

我是少量多餐:非常緩慢的降低體重的
       一個月減肥不到一公斤
       瘦得很健康
       但非常需要耐心

(會很容易灰心:因為一個月減一公斤都不到)

我過得非常忙碌!
現在工作越做越好了

雖然感情路:亂七八糟
  家裡頭:亂七八糟(讓人頭痛的老爸)
2008-07-25 13:56:16
傻娃
那我戒指要帶在食指囉
看那張工管四美女是滿有架式的
祝你重生日快樂!!
2008-07-29 02:29:24
版主回應
依照這篇文章的典故
你確實應該戴<食指>:求桃花,等待追求

順便帶串粉紅水晶:這也是招桃花的

工管四美那張:穿著正式小西裝外套的我
       故意打扮得很上班族成熟
       就是那個樣子

       因為那天我必須報告!

       人長得嬌小,沒有架式
       只好靠服裝和解說內容
         來證明我的專業度!
2008-07-30 14:15: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