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6 15:59:49| 人氣3,7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女人心情】03. 搬家決定離婚-九個月後的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九個月,我終於搬家+狠下心決定離婚,
老公不肯簽字和我分開,
我選擇了提起家暴訴請離婚的官司,
這是一條對我自己二次傷害的路,
可是我決定還給自己的心自由,
從此之後,讓所有老公的曖昧、花心、女朋友-不再能傷害我!

離婚的決定,只有死黨知道,沒有告訴任何人,
訴狀我自己寫自己遞送,
該準備的證據我親自一樣一樣整理收集找出來,
上法庭我獨自一個人出庭,
面對法官必須兼顧秉公的詢問,
卻就像質疑我受的傷害是否足以判決離婚,我當場哭到情緒崩潰!

這些看似堅強,我卻選擇痛楚自己一個人面對,
因為我甚至無法一次又一次地向別人講述或提起這一切經過!

搬家開始了我的新生活!是下定決心最難的一步,
受了傷就躲起來自己療傷,是我習慣的處理方式,
除了上班,我把自己和外界隔離,躲在屋子裡,

受傷太重、離群索居躲太久,
我發現自己面對一大堆人時居然會有些怕生,心裡總覺得有些怪、不知所措,


我搬家了,遠遠地離開了「我感覺得到婚姻裡一切回憶」的地方,
現在去市區大概要開車15~20分鐘,
不像之前心裡悶的時候,走過馬路就可以去大遠百看電影,
不像之前心裡不平靜時,走過小巷就可以去關帝廟拜拜對神明說話,
不像之前就算半夜餓了,穿過城隍廟可以有通宵的和味自助餐吃,

重新佈置了一個小窩,和以前的生活大不相同,離開了熱鬧的市區,
失眠的問題好了很多,應該是離開了困著我的外遇事件和那個環境的關係吧!


離婚了,憂鬱、心情差、三餐老沒吃的關係,
瘦到體重剩40公斤,全身都瘦了好大一圈,

之前開開心心預約的結婚週年照,只好自己一個人形單影隻地去拍,
那天小姐和攝影師都問「你老公呢?怎麼一個人?」
說離婚了都還認為我開玩笑呢!
我心情低落得懶得再多解釋這是真的!

很快地兩小時就拍完就回家了,反正心情也不好,
不過拿到照片時,卻意外地發現我重新看見自己的美麗,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sweetknowing/my_photos
點選「連續重複播放」

瘦了,身材線條更漂亮了!
讓我決定重新做回自信的Isabella(伊莎貝拉),
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別人稱讚,
讓自己也慢慢拾回信心,

註:
Isabella(伊莎貝拉),小女人的英文名字,涵義是「上帝的誓約」

32D,23,32
--這種身材我真該感謝我死去的媽優良的遺傳!
--我應該自信點,不用活在被前夫外遇背叛的陰鬱裡,

人高腿美正常,我這麼矮卻有一雙美腿該慶幸「比例漂亮」
--我該知足一點!自信一點!
--不要整天活得像個被遺棄的黃臉婆!

*********************************************************************

說到外遇事件,那個女人開始一連串的楣運了,
算是自作孽吧!

交通違規罰單、欠的燃料稅和牌照稅、路邊停車費,居然高達14萬多,
(原來除了老愛破壞別人家庭,她還真是個不守法的女人!)
她名下唯一的一台車子已經被交通大隊扣車,吊銷行照牌照,
欠稅太多,已經被國家限制出境!

*********************************************************************

她曾經故意用「假名字」接近我「假裝」要當我好朋友,
蓄意說謊造謠想挑撥我和前夫吵架,跟我前夫說我壞話想搶走他,

那時我跟她說過:
『我一輩子命很苦,但老天很疼我,欺負我的人都下場很慘』

她,當了半天惡人,心機使盡,用盡手段,
我離婚了,她也沒當上正宮娘娘,霉事一堆!

我雖然是個狠不下心腸、人善被人欺,甚至被軟土深掘的濫好人,
但仿佛冥冥中老天爺看不下去這些欺善怕惡的人,
上天自有其方式教育這些惡人!給他們報應好反省!

看著家扶中心、慈濟寄來的捐款收據,
我相信自己做點小善事的生活方式,永遠退一步讓人一步的個性,
絕對比她老是過著破壞別人婚姻、介入別人感情的人生有意義!
他們這些惡人就留給上天去評斷公理吧!

*********************************************************************
P.S.
如果要等到自己夠有錢了才要做善事的話,
那可能很多人永遠都覺得自己還不夠有錢!

就像我現在不用半工半讀,有能力賺錢給我媽好一點的生活了,
但是她卻等不到這一天,就已經過世,放下這世間的紛紛擾擾離開了,
我在靈骨塔前給她的母親節,總是一邊落淚,
永遠必須感傷沒能再有機會看見「母親的笑容」-花多少錢都難以見到了!

台長: 傻娃與小女人

美國黑金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3 04:02: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