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13:16:0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裡只能住進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晚上,台北的那ㄧ個(簡稱K),她下午到台南來找我,
看到她頓時間有點難過。
想起第一次到火車站等寶貝的情景,雖然她那時是被我騙來的,
她當時慌張的神情真的很可愛。
我想,我只是把電話裡的說話者當成了寶貝,
在車站期待等到的人是寶貝,但是,
當看到K的時候,夢境清醒,ㄧ切成空,
失落、落寞、感傷,
在各個角落尋找寶貝的影子,
用各種可能的方法抓著寶貝的感覺。
現在的我連找個替代品的能力都沒有,
對K而言,不知是好還是壞,
因為她連個替代品都不是;
但我知道醬對我而言是好的,
對感情不專心,並不表示不專一,
當心裡存在一個人時,不容侵犯,
愛情遊戲,我玩不起,
學會對感情專心,搞曖昧會傷害到第三者,
欺騙他人感情,會下地獄。
寶貝是好人會上天堂,
所以我要安分守己,醬才能跟寶貝ㄧ起上天堂。
天注定我只能愛寶貝ㄧ個人,
我不埋怨,因為有她一個就夠了,
真的,有她一個,這輩子值得了。

台長: WINGE 安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遺失放棄遺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家寶貝是Superwoman
此分類上一篇:自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