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19:13:2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千萬倍放大的分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後家裡很窮
同學什麼都有
而我...什麼都沒有
零食對那時候的我而言
是奢侈品
幼小的心理發誓
絕不要在當窮人

寶貝不想要我亂買
錢一點一點的不見
都不知道跑哪去
每次談到錢都會很不開心

9/15 下午三點
收到乖寶寶傳來的簡訊
說在即時通留了言
晚上跟同事去逛逢甲夜市
半夜快一點才回到宿舍
趕緊開機看留言
頓時心情down到谷底
本來很開心的想告訴她
今天去夜市沒花超過一千塊
那是前一晚答應她的
可是這一晚卻收到一封短信
信裡面寫什麼是模糊的
但內容裡”分手”兩字
卻像被放大了一千萬倍
深深印在腦裡

撥了通電話給她
異常冷靜的情緒使我傻眼
為什麼她可以如此冷靜的說出分手
什麼叫做無法愛上我
那我們之前的那些算什麼
一切都只是屁 對吧?

9/16 下午三點
台北下著大雨
我在她家樓下撥了通電話給她
在夜市買了她很喜歡的東西要拿給她
她不在家堅決不和我見面

9/17 中午
台北又飄細雨了
依然不死心的再度來到她家樓下
很清楚明白不會在見到她
但卻還是跑去了

早上市議會升彩虹旗
我想她會去
所以我就沒過去
不想讓場面尷尬

兩趟都沒見到人
分手 感覺好像失了魂
學長找我去逛創意市集之後要送我回家
沒心也沒力
一個人撘了火車要回苗栗
幹....還做錯車
往基隆去了
生平第一次上錯車
中途下車
還走錯月台
人在第二月台卻看著山線往高雄莒光在第一月台
這麼塞就算了
車到新竹的時候還上來一個變態
一直擠我 我就用手軸一直撞他

一直很相信我家寶貝會給我帶來好運
沒有她的時候我都會很倒楣
雖然她自己也沒luckey到哪去
但是....碰上她我就會幸運

現在.....失去了她
什麼倒楣屁事都來了

不要每個安慰我的人都說下一個會更好
這句台詞很爛ㄝ

台長: WINGE 安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遺失放棄遺忘 |
此分類上一篇:飛牛牧場.....好多大螞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