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16:53:0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Que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後妳是Queen,希望妳能快樂享受,請讓我當妳身邊的護衛。
送妳一把遙控器,希望妳當它的女主人,而我願服恃在後永不離。
好多話想對妳說,面對面帶點深情,我要對妳說出真心話。
好多事想與妳分享,緊緊握著妳的手,告訴妳我的成功及喜怒愛樂。
我願捨棄我的夢想換回妳的一切,
我願放下我的大男人與妳私定終身,
我願拋下我的固執傾聽妳的聲音,
我願用我生命中最珍貴的一切換回妳,
因為妳是我的希望,我的愛;
夢想捨棄了可以找回來,
大男人放下了可以得到更多溫柔,
固執拋下了可以得到舒緩的空間,
希望在前方觸手可及,但願我將勇敢張開雙手,
擁抱我的天命真女。
我只想和妳說說心,好多好多的真心,
如果需要一個時期,我希望是三世。
我希望可以見到妳
我希望可以和妳說話
我希望可以牽起妳的手
我希望可以深深的擁抱妳
我希望可以陪妳去沙灘踏浪
我希望可以讓妳走進我的世界
我希望可以牽著妳的手走進萬人祝福的禮堂
最大的希望,是………希望妳能包容我小孩子氣的個性。

台長: WINGE 安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在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我....畏懼
此分類上一篇:4/2 高雄旗津撞車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