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0 22:39:1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機 遺失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開始帶塞
先是出車禍撞到了一個老爺爺
我是沒什麼大礙
到把老人撞進了醫院
賠了數萬元的醫藥費
花錢了事
好顯他的家人沒有要把事弄大
不然我就真他媽的爽

上班只要是我的責任機台
一台一台莫名的掛掉
原因....不明

這一陣子下來
我已經失去了存在的意義
每天定時起床上班
下班...洗澡..睡覺
日複一日


為何存在
為何活著
吸著不再新鮮的氧氣
看著不在美麗的世界
這個世界少了我並沒有什麼不同

安眠藥+啤酒
可以很快的睡去
亦或很快的死去

人一天一天在憂鬱中老去
意志一天一天在絕望中消沉
無言是目前唯一的生存方式
我....不在多話
......不在掙扎

台長: WINGE 安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在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台啤來一箱
此分類上一篇:口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