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21:20:5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劇組專業攝影師 未來之路我深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這次活動認識了一個
跟我一樣是攝影組的工作人員
”綠茶”
是某工作室劇組的專業攝影師
30好幾的她
做幕後也做了好幾年
跑內地如同家常便飯

她不是第一次參加遊行
卻是第一次參加義工
他一直想幫圈內做點事
終於....

會後,我們坐在草地上談了很久
談到了 演藝圈 幕後 後製
她剛離職,放棄了那家很知名的公司
原因....很多
離開並不表示放棄夢想
只是轉換個跑到衝刺霸了

看著她,
不經讓我想到未來的我
目前影視的市場已飽和
走這一方面
未來所面對的並不會好

我們聊了三個多小時
我想.....
我該重新思考未來的方向
她在劇組裡有一定的地位及人脈關係
雖說將來如果我真準備走這一行
那她會幫我安排實習機會
但是............
我想,還是好好想想吧!!

台長: WINGE 安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在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口號
此分類上一篇:終結孤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