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6 06:30:4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週 期末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這裡每次的段考 
  我都挺早睡 然後早起再看書
  就覺得早上背比較記得住
  但有些我真的不會
  畢竟不是本科畢業的
  
  只不過這次的期末考
  我沒把握再考好喇
  因為要放寒假了
  整個沒心要拼
  雖然跟麻糬說好
  要一起拼 他要幹掉臭38
  我只要衝前五名就好
  哈 但真的很沒Feel欸
  
  還好最近心情算不錯
  只要有他陪我聊天
  心情就會很good
  如果他不屌我
  我就沒心看書
  哈哈 嚴重勒
  
  雖然快放寒假了
  有點開心 但也有點不想放
  因為怕放了就看不到他
  我鼻要la
  他都不會想我的??
  
  雖然他ㄝ是桃園人
  但他是內壢 我新坡
  也算遠的呀
  
  他每次都醬叫我
  我也醬叫他
  但事實上 是真的麻
  還是只是較好玩的
  瞨 我有那抹一點想認真
  可是我會被他打槍
  哈哈 a害噢
  
  
  期末考再為媽咪拼一拼吧
  一定要85分以上
  這樣才有獎學金
  學費貴的嚇屎人
  宿舍費要繳 好像還有書本費
  又要ooxx繳一大堆了
  oh 不 
  
  
  
 
  這禮拜五考完就要回家囉
  只是要把東西搬搬回去
  它馬的 無言
  不給放宿舍 還要清空
  頂多衣櫥給放 = = 
  oh 昏 ~
  那天想叫爸媽晚點來
  因為早回去也不知馬該
  而且大家那天應該都會叫父母來載
  人擠人的 所以晚點就比較少人吧
  那我就先在宿舍玩電腦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去要去看劉鼻血
  他竟然跟我說他出車禍
  還好沒很嚴重 ˊˋ
  叫我一定要去看他 哈
  OK 回去我要跟機八倫他們一起烤肉臘
  他要去當兵了
  跟阿傑同一梯
  醬子我寒假會很無聊欸
  所以我一定要繼續找工作
  寒假我要上班賺錢 
  拜託拜託 老天 給我寒假有工作
  我要賺學雜費錢 ><a
  
  
  

台長:  窩只為他心動*..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生活呀 ~ |
此分類下一篇: 標題!?
此分類上一篇: 繽紛樂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