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00:46:5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廖玉米在班上被大家排擠
  不過詹因為坐他旁邊 所以還是只能跟他
  但我們也會跟詹講話的喇
  還有湘小姐也跟他 哎 自作自受
  沒有人緣了..... 
  
  課業上 要期末考了
  所以我不行再放蕩下去了
  真的要認真溜
  剩一個禮拜就要考了
  這禮拜有些也是在課堂上考
  所以不能玩喇 ~
  而且我在想最後這一個禮拜
  要不要留宿壘..
  因為想要認真讀書 可是又想玩
  阿 !! 突然想到
  下星一還要補一天的課
  欸~ 那就不用留喇 
  反正還有一天時間 喝喝
  因為我想說星五 他們都考完試了
  天氣應該會好了吧
  那我還是想要去一中街喇
  哈哈 不管 我要去 沒錯 !!
  之後很晚一點再去他們宿舍看 狼的誘惑
  噎屎 ! 我一定要看到 
  叫榕跟我一起看 哈哈 cool 哦~
  
  星五大點回桃園 所以房子給我跟小華住
  之後榕他們來找我們
  因為下雨然後一中取消 所以先待一下
  之後雨停就去吃飯
  隔天睡起來中午了 下午回宿舍放東西
  然後吃個泡麵 雨又開始下..
  被困在宿舍喇 ~ 之後雨小了
  趕快回大點那 然後穿雨衣 騎去南苗逛
  逛阿逛的 我突然找老大來
  哈哈 他帶鐵板一起來MM找我們
  之後說打撞球 然後就去打喇
  跟老大一起 真好玩又好笑
  尤其是看了老大的駕照後
  我們快笑屎。。 笑到流淚 喉嚨痛 肚子痛 臉很僵
  之後我跟老大挑杆
  靠 老大被我電臘 笑屎掉歐
  好錐哦老大 不知是我那天手感不錯
  還是老大真的太嫩呢 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去載大點 他回來
  叫老大陪我們一起去 喝喝
  然後看到大點臉超臭臭臭的
  我們都很無言 不知他在不爽啥
  也有跟他說 要不要一起去宿舍
  他說不要的 他要回去 
  然後他回去之後 口氣也很差
  鑰匙還用丟的給我 = = !
  後來我跟華就滾了 要去聯大宿舍
  可是獅子不在 好像也不能進去
  之後他們也在打撞球 哈哈 
  還是我們剛跟老大打的地方
  笑屎我 。。 然後我們又到了那裡
  就跟他們一起打喇我
  只是我沒跟榕說 哈哈 因為我手機沒電
  (本來這顆電池就是快沒電了 然後我有帶另一顆
  結果尿尿時掉到馬桶裡 婀ㄜ.. 我也不屑檢喇
  好噁哦 就隨它去吧 ~ 哈 還原廠的 = =
  所以就只剩一顆電池 而且那天也太多人打給我了吧
  7個以上哦! 之後手機沒電 喝喝)
  我其實也懶得說 = = 喝哈
  香香出來時有打給他 可是他手機自己關機
  之後有跟他說喇 哈 我還怕他會生氣
  不過他根本沒 沒把我看在眼裡喇 = =
  我跟他朋友出來也不怎樣。。
  哈哈 不過他沒來 我覺得還不錯 
  發現阿勛很色 竟然看我(.人.)是多少 還猜對
  然後要跟我賭.. 呿你滴 色胚!
  一開始他都不說 還害我不爽 哈
  他跟他女友也一值在吵架 真搞笑
  他現在情形就好想我跟郎之前一樣
  哈哈哈哈 錐欸 !! 
  之後大點打給華 然後講一講他們吵起來
  然後我好無言哦 因為我不知大點在不爽啥
  然後我們要各自回去了 我跟華還要面臨大點
  整個就是很尷尬  = =
  後來回去.....................
  ................................
  睡個覺 隔天好了 ^^
  哈 !! 我們都不去講那問題
  因為真的沒甚抹 是大點想太多
  反正就合好喇 所以就醬子喇 哈
  
  懶得打了 毆睏睏去 
   
  

台長:  窩只為他心動*..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生活呀 ~ |
此分類下一篇: 複雜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一週 期末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