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1 12:40:1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個人都有他存在的價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慢慢開始我們大家的友誼生變了
  
    有人表裡不一 雙面人
  
    真的很無言
  
    大家和平相處阿  是不好嗎
  
    幹嘛耍心機 一副愛理不理 自以為阿
  
    很討厭  雖然我站中立
  
    不想管任何事  你們要怎樣就怎樣
  
    但別一副屌樣 我快看不下去
  
    
    
    
    
    
   
    
 
    上禮拜五一放學 就跟錐安在拍照
  
    笑屎我們了  在我們宿舍廁所拍
  
    花哈  真是㊣膩
  
    我們還換制服 體育福拍 還綁頭毛
  
    之後廁所拍完 換去外面拍
  
    跑去應用大樓 爬來爬去的 
  
    錐安衣服超髒  哈哈
  
    之後又跑去蝦米大樓阿 ?? 忘了
   
    然後超烙的  很多人一直看我們
  
    哈哈  不行綁頭毛歐
  
    一直看 還笑壘  = =
  
    之後拍完 碰一下電腦 就看影片
  
    [美髮師]  婀ㄜ ...
  
    跟錐安都無言  不知在演蝦米挖勾
  
    之後繼續看下一部 鬼娃回魂
   
    恩 看到一半而已  之後就去看娛百
  
    
 
   
    隔天星六我 錐安 橘諾 奇奇 小華 麻糬 小顧
  
    七人 一起去竹南玩 
  
    我們要座11:29的火車  雖然我9點多就起床了
  
    可是我太慢叫他們 10點多他們才開始弄
  
    之後11點了 超趕的我們 狂跑 到火車站
  
    趕上了  可是超累的臘 !! 哈
  
    之後到了竹南 恩 ~ 剛開始覺得新鮮
  
    然後先去吃飯 吃到後面 他們的食物
  
    好像都是我在解決欸  喝喝喝喝 
   
    有些人不敢吃那個 這個的 然後吃不下的
  
    通通給我吃了  好像在餵狗哦 = =
   
    不過有滿足  吃的不錯飽  哈哈
  
    之後晃了一會兒覺得 超無聊的喇
  
    根本沒蝦米可以逛的 悶到爆
  
    我們只能拍照來娛樂一下  哎哎 !!
   
    之後原本預計座18:15的車
  
    但我們16:04就座回去後龍了
  
    喝 ~ 真的覺得腳很痛捏  其實也是因為
  
    星四下午那時我們沒課 就想說去海邊走走
  
    可是沒想到 那海邊超遠的 害我走到腳超痛
  
    鞋子算小雙吧 ! 36號 可是如果買37號
  
    又很鬆的 那版鞋有做比較大一點
  
    所以害我走到腳很痛的說  嗚ㄨ 。。
  
    之後買完晚餐 回宿舍看電視  
  
    那天我完全都沒開電腦噎   酷 !
  
    看完電視 就睡了押   喝喝
  
    
   

台長:  窩只為他心動*..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生活呀 ~ |
此分類下一篇: 繽紛樂 !
此分類上一篇: so Q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