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7 20:34:27|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短短幾天 我們無時無刻都好聊 也很開心噎

竟然會有這抹多話可以說 哈.

雖然我無法參予你的過去 但還是勉強可以暸一下

但我不願參予你和他的過去 婀ㄜ . 你已一步一步靠近我 可以不讓你再想到他

人可以走過來的最大原因 就是身邊出現另一個他.

可是我想了想 發現我不能在這抹輕易的掉入這種曖昧的情境裡

我其實也是會害怕 如果真那抹容易 那種新鮮感就瓦解了

所以我要冷漠點 冷淡點 哈. Sorry囉 ~ 

而且你竟然把你帳密給我 其實我覺得你故意裝笨 喝

但我也裝不知道囉 反正就這樣 嘻嘻. 你以為我會登你即通

結果我根本沒想到要登欸 反而登無名 哈 傻眼

你以前的點滴 OH HO.. 被我看光光溜 

沒關係 不在意 OK的 反正那是你那六年的回憶 取代不了

只希望你現在可以開開心心的囉 有我就會多采多姿 花哈.

 

這W五之前一定要有人跟我預購年菜 不然要去發DM 超不想的哦

W六要上課又要趕上班 很哭爸欸 討厭. 這幾天又超級無敵冷的我的媽阿

你說要跟我預購 好開心哦 但那個他也被我打勾勾所以要預購

結果你和他竟然遇到 哈 我無言了 還想說提早叫你來說 應該不會

後來後來你就覺得我就醬? 叫你起床只預購 哈哈 對呀 拍謝哦

不然你想要甚抹 你再想想 我有能力作的一定! ^^

洋蔥就要電電麻 我會給臘 反正就都朋有麻~~  恩亨.

 

 

台長:  窩只為他心動*..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