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22:09:3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繽紛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回家/就預計好要去看演唱會
   
   繽紛樂 主辦的*  因為要等牛下班
  
   所以又拖了很久才出發
  
   害我又再次最想看的藝人沒看到
  
   曹格**  我好想好想看 聽他唱歌
  
   雖然他第一張專輯時我就看過了哦
  
   不過已經好久了  想再次看到臘 !
  
   結果他是唱開場 = = 嗚ㄨ 。。
  
   後面是 麻吉, 楊韻和也看到溜
  
   以為李玖哲沒了* 結果楊韻和唱完
  
   就歡迎李玖哲出來  哈_ 李玖哲好好笑哦
  
   唱歌真的好聽捏  GooD~
  
   之後麻吉團員裡面除了大哥黃立成 另外3個
  
   在12/28要以團體身份出來囉 !!
  
   較 三角ㄎㄨ ~ 喝喝.. 
   
   很cool捏 !  又很屌 _
  
   然後看到主持人是 小鬼 押 !!
  
   哈_ 沒有讓我為之一亮的感覺噎 ~
  
   就跟電視上差不多喇 ~ 就台下醬看的感覺*
  
   之後很快就結束了捏* 都怪我們太晚
  
   結束後我&昕就跑去後台那! 
  
   它是有用布圍起來喇 ~  但就硬要去那看
  
   然後我看到小鬼 就大叫他 他有翻過來看噎
  
   哈哈  可是很錐的是 因為那布跟我差不多高
  
   所以小鬼醬看 應該只看到很多頭毛+ 揮手 
  
   花哈哈哈  笑屎我 。。 
   
   之後小鬼跟一堆工作人員一起出來_
  
   然後我一直狂叫小鬼 小鬼的  喝喝 。。
   
   有一個工作人員還說 小鬼他已經走了 
  
   狗屁 明明就在旁邊 = = 想騙 _
  
   之後小鬼都不跟人握手 喝喝 就一直說掰掰
  
   哎唷 ~ 紅了大牌哦 !  哈哈_
  
   之後他就滾溜 !! 恩恩 ~ 有點爽**
  
   小鬼嘴窩怎抹醬可愛....  哈哈哈ㄏ
  
   結果我講這句出來  牛就說 我也有押 !
  
   然後我就看一下說 ㄜˊ 小鬼的比較可愛捏
  
   哈哈哈 。。 笑屎掉 ! 牛 切心喇 ~
  
   之後肚子餓喇 ~ 就去吃東西** 
  
   吃完後返家溜 !! 回到新坡又不想醬早回
  
   就去永安看看有沒有飆車/ 結果失望了我們
  
   竟然沒 就只好回去了 !! 
  
   之後因為李國小叫我回去打給他 就有打
  
   然後.......  待續 _
 
 
 
 

台長:  窩只為他心動*..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生活呀 ~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一週 期末考
此分類上一篇: 每個人都有他存在的價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