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4 20:27:5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家倒數2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襪 ........ 這星日我就要搬去宿舍囉 !!
   
     3個月多一點的暑假很快的過完了..
   
     也整整混了醬咪久.. 半毛$都沒賺**
  
     只是一直在花.. 哎 !! 可悲 > <a
  
     朋友們雖然也是17號才開學/但他們都已經;
  
     提早一個禮拜搬進去住*  我卻前一天才搬*
  
     我想應該會不太適應吧 !! 其實... 想到
  
     就有點緊張+可怖 。。 不知我的室友是怎樣的人 ?
  
     班上是怎樣的同學 ?!  我想/又都是女生班;;
  
     可能又要跟之前高中一樣了吧 !? 哎哎 .....
  
     只希望大家都很好相處* 鼻要有心機// 拜託捏 !!
  
     而且我也只有讀兩年... 希望在那可以過得不錯*
  
     也要天天都很充實的感覺... 那一定很棒 !
   
     喝喝 ~  也想要交很多很多很多的朋友.....
   
     一定要進熱舞社 !! 我要學會舞蹈*
  
     還要減肥喇 ~  希望開頭可以是3 !!
   
     哈哈 _  加油 !!  可以的可以的*
    


     好緊張哦 !! 有點怕怕 _
  
     吼 。。。。。。。。。。。。。。。。。。。。 > <a
      
  
   

台長:  窩只為他心動*..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生活呀 ~ |
此分類下一篇: 回到故鄉_
此分類上一篇: 超屌的我們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