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22:50:30| 人氣286|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落櫻【第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痴,這個字眼真的好適合我。

幻想自己是浪漫愛情小說裡的女主角,是我愛做的事情,但偏偏我都快要高

三了,還沒有半個雄性生物從我身邊出現,我嚮往的美好高中生活就快要結束

了啊,神啊!快給我一點愛情的滋潤吧──










終於經過我幾個月喋喋不休的咒罵,啊不對啦!是祈禱。

終於有一個傢伙鼓起勇氣跟我告白了,是我已經觀察很久隔壁班的一個斯文型

的男生,白皙的皮膚,文質彬彬的氣質,深邃的眼眸,真是正中我下懷啊!!

他居然會對我告白,這真是令我錯愕的一件事情,神真的對我這麼好?

我才嘮叨了幾個月,就給了我這麼棒的一塊肉,啊不是啦!是一位男朋友!

我上輩子一定做了太多的好事,才得到了這塊肉(又是肉?)

太棒了!!!

有愛情的日子才是高中生的生活嘛!!!









「林穎恩同學,請妳跟我交往。」當我清醒過來的時候,吳宇皓已經站在我面

前九十度彎腰向我大聲的告白了,看著走廊上來來往往的同學我難免有些尷尬,不過等等,眼前的這個男生完完全全符合我的類型啊!!

斯文的氣質,深邃的雙眸,最重要的是我曾經看他上台領過獎,他可是以全縣

榜首的身分進入我們學校就讀的,從入學以來成績一直保持著全校第一名的寶

座,這真是一支太好的績優股了,我好想立刻答應他啊!!!

不過,我還是得保有我少女的矜持!!

可是,我的矜持不到兩天就消失匿跡了──

我還是答應了他的追求,開玩笑,

快要到手的肥肉怎麼可以讓他跑走呢!!

「妳說真的嗎?」聽到我的答覆,吳宇皓睜大眼睛,拉著我的手開心的又跳又叫的。

「對──對啦!!你不要太大聲啦!!這樣我很尷尬耶!」看著吳宇皓高興的模樣,其實我也很高興,但

是他也太開心了吧?在學校裡明明氣質跟功課比我好的女孩子大有人在,他為什麼偏偏選我?

在我思索這個問題的時候,他忽然用力的抱

住了我,在我耳邊一直不停的說著「我好高興。」

讓我心裡小鹿亂撞個不停,我敢用放在我房裡的兔娃娃發誓我的臉現在絕對紅到不行,看著吳宇皓開心的臉龐,真是可愛到好想吃掉你啊!!

啊不對啦!!是好好愛惜你才對!!

「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你為什麼會喜歡我?」聽到我問這個問題的時候,

宇皓放開了原本緊抱著我的雙手微笑的回答著:

「因為妳很可愛啊!!」

天啊!!他的笑容要殺死我了!

我可愛?你才超級可愛吧?噢不!別再用你那閃亮亮的眼睛盯著我瞧了,我會情不自禁的想把你給剝光呀!

我當然不可能說出這種話,要是把人家給嚇跑了怎麼辦,所以我回應給他的就只有微笑跟一句謝謝。

這樣應該看起來很有氣質吧?討厭啦,人家真的好害羞哦!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穎恩,我們下星期去約會吧!!」一放學宇皓就急忙的向我提出約會的邀約,

讓我嚇了一跳。

「好啊!!要去哪裡?」我開心的問著宇皓,忽然我好像看到了一個人站在校

門旁的電線竿後面看著我們,可是那個人一下又不見了,宇皓看到我疑惑的表

情也轉過頭去看了看。

「怎麼了嗎?」

「沒什麼啦!!到底要去哪裡?」我微笑的搖了搖頭繼續追問著宇皓。

「這是秘密喔!!」宇皓用食指比了個噓的手勢對我可愛的眨了眼,接著向後跑著。

「等等啦!!快說喔!!」我大聲的喊著追了上去。

回到家吃過飯洗過澡後,我一點都不想讀書,雖然明天有一脫拉庫的考試在等著我,我躺在床上,想著前天發生的事,哦,老天,真不敢相信,我居然有男朋友了!!我林穎恩,有 男 朋 友 了────!!!

「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我越想越興奮,拿起放在床頭的小兔兔娃娃邊大笑邊旋轉著,絲毫沒聽見門外大得不像話的腳步聲。

「林穎恩啊,哩細咧哭夭啥啦?那個電視正演到精彩的地荒耶!啊妳是不會安靜點哦?」我媽碰的一聲打開我的房門,接著是一連串的台語,老實說,我根本聽不懂她在說什麼,所以我只好隨便敷衍幾句就把她趕出我的房門,然後立刻飛撲到床上用棉被蓋住頭癡癡笑著。

到了約會的那一天,我特別挑了一件白色雪紡紗的上衣搭配牛仔褲,雖然我並

不是很喜歡這種衣服,但是我覺得站在宇皓身邊的女孩子就得穿這種衣服才配得上他

,我照著宇皓的指示在我每天上學等公車的站牌那邊等著,忽然手機的

簡訊聲響了起來,我打開簡訊:

「穎恩:

妳還記得,妳之前問過我為什麼我喜歡妳嗎?

可愛的確是其中一個原因,但其實我每天都跟妳在同一個站牌旁邊等公車,這

樣的日子已經持續兩年了。

只是每天上課的時候,我都被很多的女生包圍著,我想應該是這樣妳才沒有

發現我吧?對我來說妳很特別,是個很有正義感的女生,跟那些很愛纏著我

的女生們很不一樣,妳現在往旁邊一看就會知道我每天早上都在妳身旁

的哪個方向了。  宇皓 」


看完簡訊,我馬上左顧右盼的搜尋著宇皓的身影,發現他靠在距離我不遠的一

棵行道樹旁,我快速的跑向他的方向。

「原來你每天早上都在偷看我!!」

被帥哥偷看,我哪輩子修來的福氣啊?我覺得自己真是天底下最最幸福的美少女(?)了!!!

「真是不好意思!!」宇皓可愛的吐著舌頭用手在頭上比了個道歉的手勢,真

是可愛到我快心臟病發作了啦!!!總有一天我絕對會按耐不住當場吃了他的!

「沒關係,那偷窺狂我們現在要去哪裡呢?」我將手輕輕的勾著宇皓的手自以

為俏皮的說著。







從雲霄飛車上下來後,我擦了擦額頭上的汗剛剛的速度感讓我的心臟還在不停

的跳動著,宇皓擔心的看著我說:

「還好嗎?」他邊說邊伸手撫摸我的臉頰,天啊!這難道是夢嗎?我的上帝老天爺,我興奮的快要昏倒了!他會不會──會不會今天就要把我的初吻給奪走了呢?

我開始幻想著,我跟宇皓兩人單獨坐在摩天輪上,他深情的望著我,我也同樣的看著他,然後、然後就──

「穎恩、穎恩?妳怎麼了!?」感覺到我的肩膀被用力的搖晃著,

我才從我的幻想世界裡回過神來,看著宇皓擔心的樣子,我馬上開口:

「很好啊!!我只是第一次跟男生單獨坐雲霄飛車有些緊張。」我尷尬的笑了笑,我望了一眼摩天輪的方向,哦老天,不是我在說,不過摩天輪根本生來就是為了kiss而存在的呀!!!我開始期待今天傍晚了。

「我是第一個跟妳一起坐雲霄飛車的男生喔?好高興喔!!!妳要喝什麼?我去買飲料給你喝。」宇皓像個大孩子般的笑著,媽呀,跟他在一起我一天不知道要被殺死多少次,一百次?哦不,一萬次可能都還不夠!

「冰紅茶好了!!!」我笑笑的說道。

「收到。」宇皓笑了笑便往賣飲料的方向前進著。




我隨意的坐在椅子上等著宇皓回來的時候,旁邊忽然出現幾名無聊男子正噁心

的向一名嬌小的女孩子搭訕。

「小姐,怎麼一個人在遊樂園裡啊?跟我們一起玩好不好啊?」那幾名豬

哥正色咪咪的將手在女孩的身上游移著。

「不要,走開啦!!!」女孩害怕的想要逃跑,可是那幾名豬哥緊緊的圍著

她,讓她一點退路也沒有。

我開始有點生氣了,最討厭看到這種豬哥在路上亂欺負弱小的女生了,可惡

啊!!於是我大步的走向那群豬哥大聲的向他們大吼著:

「你們這群醜男,是沒看到她說不要跟你們走嗎?」

「喲,小妞挺嗆的嘛!!長的不差嘛!!要不要也跟哥哥一起玩玩啊?」其中

一名豬哥將我的手緊緊的拉著,我用力的踹向他小腿骨,讓他痛的在地上打滾

「快走!!」我朝著那名女孩大叫著。

「可是......」女孩猶豫著。

「媽的,妳這臭女人很兇嘛!!還踹人?操,不給妳一點教訓我們面子往哪

擺?」幾名豬哥話才剛說完,便一巴掌想朝我打來,怎麼辦?宇皓怎麼還沒回

來,忽然一名男子出現,一拳重重的揍在想打我的那名豬哥臉上,其他男子看

到自己的兄弟被打,直接就衝向那名男子揍去,沒想到男子輕輕鬆鬆就撂倒了

那一群豬哥男,直接勝利!讓那群豬哥落荒而逃。

男子轉過身朝我的方向走來,仔細看看他跟宇皓完全是不同的類型,他有種桀

傲不遜的氣質、長長的睫毛、濃眉大眼的、身高比宇皓再高一點,手臂的線條

剛剛好不會太壯,等──等等,剛剛那個情形,難道就是所謂的英雄救美嗎?

哦天,他真是正港的男子漢啊!(台語)

「妳可不可以改一下,妳愛不自量力出手相救的正義感?」

男子突然沒頭沒腦的向我丟出了這一句話,我感到十分疑惑,我認識他嗎??

他怎麼會知道我常常不加以考慮就亂幫別人解圍不會想到自己的安全?

真是怪了......

「你認識我?」我用手指指著自己,然後努力的用我那小得可憐的大腦想擠出一丁點有關眼前男子的任何映像。

「算了,我就知道你不會記得我是誰。」男子無奈的笑了笑轉身就要離開。

我疑惑的朝到大喊著:

「你叫什麼名字?」

男子沒有停下腳步,一邊向前繼續走著一邊丟給了我四個字:

「中村修二。」

我呆愣著,直到宇皓匆匆忙忙的跑回我身邊,我才清醒過來。

「對不起!!剛剛賣飲料那邊的人太多了,我現在才買回來,發生了什麼事了

嗎?」宇皓擔心的將紅茶遞給我,我緩緩的接過紅茶。

「沒有。」


那個人是修二?為什麼差這麼多?

我們有幾年沒見了?六年?七年?


「妳不舒服嗎?」

「沒有啊!!我們再去玩別的東西。」我拉著宇皓的手走向附近的一個遊樂設施。





玩了一整天,回到家我躺在床上想著修二的事情,我並沒有忘記他。

可是他真的變好多,長大了、變帥了也成熟多了,所以我才認不出來他來,還

有他為什麼要用那種表情看著我對我說那些話,真是奇怪!!

算了先睡覺好了,明天再去想這些事情好了!!




穿上制服,東看看西看看,將頭髮隨性的紮了個馬尾,我就急急忙忙的趕到公

車站牌旁等車,過了許久,我的目光一直沒有離開宇皓習慣站的那棵行道樹附

近。

「怎麼還沒出現?」我小聲的抱怨著,人家我可是從小時候就一直幻想著每天

跟帥哥男友一起上下學的呢!他一定是睡過頭了,居然讓我這個這麼漂亮的女

朋友在這邊一個人癡癡的等,太可惡了!!

還沒抱怨完,忽然一個低沉的男聲在耳邊響起:

「是在等我喔?」

我睜大眼睛盯著眼前聲音的主人,驚訝著他的出現。

「我出現在這邊很驚訝嗎?我從小就住在這裡了啊!!只不過回去日本住了幾

年就忘了我喔?」修二不滿的挑著眉向我抱怨著,接著從手上便利商店的袋子

裡拿出一瓶鮮乳到我的面前。

「喏,給你喝,你是傻了喔?我是變太帥還是太有魅力,你這樣盯著我幹

麻?」修二疑惑的看著持續盯著他的我。

「沒有啊!!只是覺得你的出現很突然,而且你也變太多了吧?跟以前個子小

小又愛哭老愛跟在我屁股後面的你差很多。」我嘴上說沒有,但其實剛剛真的

一直死盯著他的眼睛、睫毛、鼻子、嘴巴、牙齒和皮膚看,這臭小子居然變得

這麼帥,這真的是太誇張的一件事情了。

「沒有嗎?我怎麼感覺你的眼神意圖不軌?」修二低著頭調皮的盯著我對我說

著,天啊!!可不可以不要這樣盯著我的眼睛看啊!!我快要流鼻血了啦!!

「誰意圖不軌啊!!我可是有男朋友的人耶!!怎麼可能對你這種愛哭的小鬼

動心,你來這邊幹麻?」我裝作一附不以為然的嘴臉看著我眼前的修二。

我說完這句話時,似乎看到修二的眼神閃過一絲錯愕,但他馬上又恢復正常說

話的口氣對我說著:

「林穎恩也會交到男朋友喔?之後介紹給我認識看看啊!!對了,我要去你們

學校唸書了,請多指教啊!學姊。」


「什麼?你說什麼學校什麼學姊?」我驚訝的睜大雙眼看著修二走遠的背影大喊著,但修二那傢伙只是揮了揮手接著便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我看著手上的鮮奶,不知為何開始回想起小時候。


「喏,給你喝,別再哭了啦!!你這麼愛哭難怪他們愛欺負你。」我將一瓶鮮乳放在蹲在地上哭泣的修二身旁。

「給我的?」修二用小手用力擦著臉上的眼淚,疑惑的問著我。

「對啦!!給你的,喝了之後保證你會變強,之後都不會再被他們給欺負了,因為裡面有我林穎恩分給你的勇氣。」我誇張的說著。

「嗯!!謝謝你,穎恩姊姊。」修二聽了之後一邊燦爛的笑著一邊拿起鮮奶喝著。

「我好像真的比較有勇氣了耶!!」

「真的喔!!那快點喝,以後每天都給你一瓶,這樣你就會跟我一樣勇敢。」我笑嘻嘻的對修二說著,可是修二卻沮喪的低下了頭,哽咽的說著:

「可是.......我要跟我爸爸回去日本了。」

「什麼時候?」我驚訝的問著

「明天,所以我沒辦法每天喝到你給我的牛奶了。」

「笨蛋!!不要哭了,你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變得更勇敢,等你回來的時候,你一定要變成一個勇敢的男生,這是我們的約定,聽到沒有?」我伸出我的小拇指等著修二跟我打勾勾。

「嗯!!」修二用力的點了點頭,接著也伸出他的小拇指跟我約定著。




你遵守了我們之間的約定變勇敢了,但為何我好懷念過去的你?





【第一章完,2008/04/07/,待續】





真是莫名其妙又蹦出一部小說來,

話說,我現在越來越多部小說要寫了

不過這樣也好我可以哪一部有靈感的時候就寫哪一部

如果有在等待我小說續集的人

真是抱歉啊!!(雖然我知道不多啦!!)

這一部小說

我想嘗試一下輕鬆一點的筆調

所以用第一人稱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所以沒有什麼不順利的

我只希望我能夠一直保持著輕鬆的心情寫這部小說

最後!!

我想這部小說的第二章

可能又要等一陣子了!!

哈哈哈哈哈!!

啊我忘了說!!

取中村修二這個名字

是因為要滿足某大小姐的私心!!

哈哈哈哈!!!


台長: 大谷
人氣(286)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惡搞番外篇 |

小堀
大谷小親親

雖然你說之後還要再加個丑角

可是我覺得女主角本身就是了= =

但你想多給我一個角色來演那也行

不過代價是阿銀跟土方的床單

哦哈哈哈哈哈哈────
2008-04-07 22:57:07
版主回應
= =&quot&quot

是阿!!林穎恩那傢伙的確是個丑角

但總要另一個來跟她相呼應!!

我可沒那個閒錢買那該死的床單!!
2008-04-07 23:03:35
flower eat
我在期待XDD
控制我吧小哈尼

沒有想像中花痴
但是對你來說已經很花痴了
應該是因為這些事我已經駕輕就熟XDD

但是我喜歡
喜歡第一人稱
也喜歡兩難
2008-04-07 23:04:19
版主回應
= =&quot&quot

挖咧.....

什麼flower eat 都出來了

我看到你們兩個的回應我都快吐血了!!!

你期待就好!!

後面大概會越來越花痴!!!
2008-04-07 23:05:26
蘭妠爾 妃珞
你又寫了新的阿~

真是令人期待,不過沒有想像中花痴阿

丑角的情節可以多一些(明明就是自己想看搞笑片)

XD
2008-04-07 23:10:05
版主回應
哈哈!!

果然我還要對花痴多多觀察一些!!

想看搞笑片?

哈哈哈哈!!!
2008-04-08 20:00:00
《Dancy》
嗚嗚=ˇ=
新的新的!!

我也是都在寫新的!!


妳這樣很辛苦呢~一次趕三篇。



加油嚕!!我會等著看的!!
2008-04-08 20:52:32
版主回應
靈感忽然蹦出來就想寫下來

三篇真的有點多!!

但我會努力的啦!!

謝謝你都會看我的小說

我們一起加油吧!!
2008-04-08 21:09:07
如如
哇嗚
不夠花痴阿阿阿
妳說妳要多觀察花痴的噢
花哈 那看下一集女主角有沒有變更花痴
就知道妳有沒有觀察成功了 :D


woo
如如的私心惡少採納了 xD
太感人了芭整個 (淚光閃)
2008-04-08 20:55:31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會努力觀察花痴跟揣摩花痴的心境的

之後會更滿足你的私心的

哈哈哈哈哈哈!!!
2008-04-08 21:11:34
AZURE
新的?!
我好慢才發現>&quot<
原諒我~!!
2008-04-10 22:29:06
版主回應
哈哈!!

不會啦!!!

妳在休息阿!!!
2008-04-11 19:20:47
Chen♥
好久沒來勒

一來就有新的小說

真是滿足押

繼續加油囉

xD
2008-04-11 19:49:37
版主回應
我也很久沒去妳那拜訪了!!

你覺得滿足就是我寫小說很大的動力了!!

謝謝你!!
2008-04-11 20:18:48
胖胖
我很耐心的看完了噢
之前還聽你說沒靈感
現在馬上蹦出一篇阿=口=


激情的三角戀馬上就要展開了!!!!
我好期待
2008-04-17 18:01:39
版主回應
我沒靈感是常有的事阿!!

激情的三角戀

哈哈哈!!!

雖然有些人期待激情的畫面出現......

我是不知道會不會激情啦!!
2008-04-17 20:09:26
乖小妞
好好看阿=口=
大心 )))

很期待你下一篇呢:D
2008-04-18 23:35:20
版主回應
好久沒看到你了!!

謝謝你的期待

我會加油的!!
2008-04-19 15:15: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