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3 17:33:08|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妳還真是我們家的種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我們知道了妳要來的消息,全家都亂了手腳。我們從沒招待過像妳這種傢伙的經驗。所以我們開始四處討教,怎樣才能好好應付妳,把妳用的服服貼貼的。

說實話我很不喜歡妳挑這個時間來,因為我一向對天蠍座沒什麼好感,妳肯定是個陰險的小鬼。

總於,妳來了。
我們第一次見面時,在眾多人群中,我一眼就看到妳了,因為別人都安安份份的躺著。只有妳,猛打哈欠,打就算了,還用力嘟嘴伸懶腰。伸完就算了,妳竟然還抖抖腳。

唉~~~~沒家教的傢伙。

第二次見面時,妳對我露出十分不屑的眼神,如果是因為我把妳吵醒,那我跟妳倒歉。但是,妳卻翻了我一個白眼。要不是你親人在側,我一定好好告訴你做人應有的禮貌和規距。

終於,我們在一起也有一段時間了。我慢慢能適應妳這個讓我極速老化升格的傢伙。

我想妳懂,我畢竟還是個疼妳的姑姑,忘了跟妳說,姑姑就是妳爸爸的姊姊或妹妹,而我是那個常被你爸欺負的妹妹。

在妳來之前的那個月,我和你阿嬤,曾經茫然的站在家樂福中,無助的不曉得,妳的尿布、奶粉該怎麼買。

於是我們決定不擅自作主,買了全世界小孩都適用的嬰兒床,和史努比背帶(就是現在用來”綁”妳出去的那個),維尼熊的手套,妳媽媽買了一系列黃鴨鴨奶瓶組。雖然這些”卡通人物”妳還不認識,不過沒關係,以後有空,姑姑再教妳。

但,我們還是買錯了一樣東西,我們並不曉得,初生兒是不用穿褲子的。這是妳阿嬤的錯。基本上,她是沒經驗的,因為我和妳爸爸、叔叔小時侯剛出生時都是給我們外婆照顧的。

我只能善意的提醒妳,雖然她也很愛妳,但她常常有令人吐血之舉。

我一直覺得妳很高傲,因為妳不像其他小孩一樣愛哭,我絕少聽到妳的哭聲,於是我開始趁四下無人的時侯,開始做實驗。

首先我測試了,奶嘴對妳的重要性。我索性就把它拔掉,然後開始在心中讀秒,大概過了三秒,妳露出了不悅的神情,張大了看我。等妳發現我並沒有要還妳的意願時。妳開始脹紅了臉,用盡全力的做全身扭曲運動。

在這大概三分鐘的過程中,我看得出來妳相當邁力,因為妳偶爾還會休息一下。只是,你依舊高傲的不哭。

善良的我,因不忍妳受苦,於是將它還給了妳。隔日,我按耐不住思念妳的心情,一下了課,就回來看妳。

但妳在熟睡,為了增加我們交流的時間,我開始輕拍妳的臉頰。只見妳用斜眼看了我一眼後,就開始假眠。

我想,妳此舉激怒了我,於是我輕輕的拉大了妳嘴角的寬度。妳開始緊閉了小嘴角,不只不哭,還堅定的以不動來應萬變。

於是我又更出力的用雙手,替妳做臉部運動,折騰了許多。因為我畢竟是愛妳的,我想,妳今天不哭就算了,我以後再找機會。

不過,時間一久,我對妳不愛哭一事也不再太執著。一日我抱著妳到我房間,我讓你趴在我胸前,妳有點想睡的揉揉眼睛,而且相當用力。

妳用的姿勢,忽然讓我意識到,妳是個和我有血綠關係的小孩。妳揉眼睛用的方式和我一模一樣,是用手掌打開,上下用力的搓著自已的臉。忽然覺得很感動,也覺得上天造物真是個奇蹟。

為了不讓妳傷了妳自已的小眼睛,我拉下了妳的手,因為姑姑是有練過的,妳不能亂學。

因為那時我剛下課,帶了點東西回來吃。因為有些餓了,一向好吃的我,將妳放下,開始啃起了我的芭樂。啃著啃著,你在此時卻張大了眼看我,已到了目不轉睛的程度。

不是做姑姑的我小氣,而是妳牙都沒一顆,還想吃芭樂!!吃完芭樂後,我看出了妳心中的失落。但滿足的我再拿起我的雕魚燒。當我抽出它的那剎那,妳看到了”它,”並從眼神中露出了曙光。

但,我依舊是準備獨佔它的。在我張開口咬雕魚燒的那刻-----

妳哭了~~

你竟然放聲大哭,嚇的我差點噎到。

我咧~~~~

原來,妳還真的是我們家的種。

台長: kitten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貓窩人生好友 vs 我的家庭真古怪 |
此分類下一篇:貓媽搞笑集
此分類上一篇:Not a girl, but can’t get a woman.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