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5 23:09:17|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媽搞笑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日貓兒載貓媽去補辦SIM卡~~
路上~~~
貓媽:「偶跟泥說哦~~杜那個老爺的冰很好吃哦!!」
貓兒:「是杜老爺冰淇淋吧~~~」
貓媽:「對啦,對啦」

~~~停車到杜老爺冰淇淋前~~~

貓兒:「媽~~妳要吃什麼口味」
貓媽:「讓偶想一下!!」

~~過了十五秒~~~

「媽!!想好了沒啦」
「老闆,偶要”仙草”的」
「什麼?? 媽~~杜老爺沒有賣仙草的啦!!」
「有啦,我前幾天才吃過,有啦!!有啦!!」
「怎麼可能,沒有仙草啦,你不要鬧啦!!」
「真的有啦,老闆,我要仙草的~~~~」
「媽~~~~這又不是挫冰店」

一陣一來一往、貓來媽去、你攻我防、貓爭媽奪後
老闆小小聲的問了一句:「你是不是要香草滴~^^~」

貓兒--->本人我--->楞住了--->因為--->很丟臉---->但
貓媽:「對啦,香草的,哦,老闆真厲害知道仙草是香草」

最狠的那個賣杜老爺的店員,在我們臨前還對貓媽說,
只有他才有賣仙草口味,下次一定要再來。

台長: kitt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貓窩人生好友 vs 我的家庭真古怪 |
此分類下一篇:貓兒守則一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妳還真是我們家的種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