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8 20:57:23|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是那隻貓~給amy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夜裡接到了妳的電話,
從妳的吞吐中,我馬上了解了,
妳一定有事~~~
我們的默契直覺的告訴我,
最近的妳---不好,
認真的坐起,緩緩的聽妳說。

沮喪的妳,說著許多的不如意,
學校、感情妳都遇到了瓶頸,
而急性子的妳又在瓶子裡無意義的衝撞。

親愛的Amy,無論發生了什麼事,
妳都不該否定自已,
更何況,你永遠都不會是孤單的,
至少我的關心一直都圍繞著妳,
人和人之間本來就是須要時間去相處去學習。
我不贊成妳用消極的態度去解決僵局。

解決問題也要看時機,
現在的妳還有太多的情緒沒有撫平,
先沉澱吧!!
靜靜的做些自已想做或該做的事,
別逼自已陷在死胡同裡,

能解決的事用不著太擔心,
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
不是嗎??

妳說這幾年,我似乎成長了,
記得,我們一起面臨大考時,
還是妳嚴詞警告我
「這個時侯還有空偷看電視!!」
其實只是剛好相似的情況,
我比早一些遇到罷了,
我還是當初的我,
我還是那隻你熟悉的小貓。
永遠都會支持你的小貓。

台長: kitten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貓窩人生好友 vs 我的家庭真古怪 |
此分類下一篇:青春最美的時侯~給晨的一封信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