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5 18:53:02| 人氣1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 我真的挺少看到李英愛笑的說

笑起來真迷人





今天很開心 擺脫了前兩天的壞心情


昨天早上我還覺得一切都在作夢哩
我居然可以縱容別人在我身後吵吵鬧鬧
而我一句話都不說


昨天早上我真的安靜到不行


昨天晚上也是 原本期待爹娘可能會買片披薩回來
補過我前一天的生日
結果 回到家 什麼都沒有
爹娘還趕著出去吃飯


出門前 我還差點跟他們吵起來
我只要想要一付隱形眼鏡而已
只是隱形眼鏡而已


就跟我媽嗆起來






我的家人總是讓我又愛又恨
最容易讓我掉淚 最容易讓我生氣
但也是最無怨無悔的包容我所有的情緒





今天清明節
一早就回關西奶奶家


前陣子常和小叔一起去看房子
這幾個禮拜就比較沒下文
結果今天中午
才知道他們已經訂下一間房子了


 → 大溪的「放翁清境」


原本老媽就想跟小叔家買鄰居
所以吃飽飯後就匆匆忙忙跑去看
因為那裡僅存三戶





嘿 我在網路上找不著照片
不過真的是很漂亮的房子呢


高高的樓梯上去有一間小小的警衛室
一共蓋了38棟
有一條長長的花園走道
每家門口都有一個小小的花圃


有一個小小的親子遊戲區
有一條社區的小黑狗
社區前面有一棵百年老樹在圓環中
社區後面有遠近馳名的仁和國中


讓我最愛的
則是房子裡寬敞又高貴的樓梯
真的很美
真的很美
有空我一定帶你去看看


寬4.5米、長12.5米 一共五層樓
一樓是個很高又很大的車庫
我猜 大概是以遊覽車規格來蓋的吧
還可以當店面
因為鐵門一開旁邊就是仁和國中
大概十五公尺吧
等老媽退休後 應該可以來開間早餐店


其實除了離市區偏僻了點
大概就是間無可挑剔的房子了
參觀了一個多小時
就決定買了
買在小叔家隔壁


大家都很開心
還直說要把剩下兩間也買了
三兄弟住一起 順便把爺爺奶奶也搬來住


刷了十萬塊訂金
嘿 我有新家了呢





買了房子後
爹娘載著我和堂姐一起到中原
因為堂姐要帶我去配隱形眼鏡阿


我散光很深
近視也加深很多
一付長戴式的隱形眼鏡要價三千元
不過
後來老媽配了一付不知啥的漸層式眼鏡
鏡片加鏡架要六千
我覺得我的已經算很便宜了


喝到了皇后先生的綠奶加珍珠
還看到了 噓~ 小情侶喔





真開心 笑到合不攏嘴

嘿 我出運了耶




台長: ToBaw
人氣(1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Andy
你有鄰居要賣大溪的放翁清境房子嗎? 我有2位好朋友及同事住要這個社區, 我很想跟他們做鄰居,希望能買到這個社區的房子.
2007-02-05 20:01: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