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23:31:27|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指考倒數‧焦慮煩躁‧紛紛現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
畢業後到學校讀書
第一次看不下書的日子


我的倒數板上的日子是9天
到昨天才發現 社會組應該是10天
我跟自然組的各位患難與共 一起倒數
不過 這樣也好
增加了不少的憂患意識





我愛平鎮高中圖書館四樓的個人閱讀桌
有專屬的大桌子 有書架 還有燈


總是在讀到煩悶的時候 站起來走一走
看到大家都在埋首苦讀 就更激勵了我的鬥志
偶爾讀累了 在書架中走來走去
有時候衝動的 想拿起書架上的雜誌及課外書
但總是能壓抑下來 用桌上的國文英文來取代內心的渴望


可是 今天很不一樣
因為我看了好幾本課外書 外加好幾本雜誌





悶了 快瘋了
明明知道只剩下幾天
明明知道不能去碰、不能去看
明明一直告訴自己「再不看書就真的要等明年了」


唉唉 我今天還把佳其給我的文昌帝君卡放在桌前的說
都被祂看到一整天的墮落了
祂一定不想保佑我了(泣)





不過還好有碰到魏大媽
今天來學校問問題的魏大媽
喔買嘎~ 妳真的是我的救星


所有三○二的同學請往這看
看看魏大媽的作息 然後想想現在自認為認真讀書的自己...


08-12點  讀書
12-14點  午飯+午睡
14-18點  讀書
18-20點  晚飯+新聞+洗澡
20-凌晨1點 讀書


數了數 光讀書就十三的小時
而且魏大媽不是像我們坐在書桌前還會亂亂想的人
她可專心的很


我現在打這些廢話的時間 她可是卯起來看書呢
魏大媽還謙虛的說可能元智或中原吧
那我可能真的只有真理宗教系了 ==+


真的要像她一樣認真才行
我還敢說我很拼 真的很慚愧
還好放學有碰到魏大媽
讓我一整天的墮落 至少晚上在家有補救了一點





指考 最擔心國文
      ‧‧

今天寫了瑪莉亞的國文模擬試題
錯、錯、錯、錯、錯
其實 如果是不確定的題目錯了我到覺得還好
重點是 錯的都是我認為一定會對的題目阿


到底該怎麼辦?
大概只有踩到狗屎才能讓國文考到前標吧
我真的很怕敗在國文
而且我考不好的原因並不是我沒有看



指考 我也怕英文
      ‧‧

跟英文老師拿了一本單字排行榜
一個字一個字認真的看
不會就查 查了就背 背了又忘 忘了又查
如此的惡性循環
指考時能發揮多大的效益呢?
我好想、好想 把我的英文考好



指考 想考好歷史
      ‧‧

自以為很會 寫了模擬試題後才發現
只是「自以為」





沒什麼籌碼了
硬著頭皮上戰場


只是 在最後這幾天
要盡最大的努力 要像隕石墜落時硬要變成流星一樣
發射出最大的光芒


文昌帝君
明天一定要好好看著我
我會努力的





台長: ToBaw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