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20:26:05|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歡喜喜入新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累阿累
為了趕在農曆七月前入新厝
一切都是那樣的匆促


星期四房子裝潢才交屋
緊接著是整個房子的燈 還有冷氣
星期六四個人打掃四樓半的大房子
今天是家具入場
明天則是要裝訂所有的窗簾





昨天一早 八點不到就被叫醒
出發前往我們家的豪宅打掃
為了省那五千元的清潔費


掃了一遍後 又擦了一遍
補完漆後又擦了一遍 跪到膝蓋黑青了吧
腳底板也不知道為啥痛到一個不行


堂弟很有義氣的幫了我們一整天
清了兩間廁所
ㄟㄟㄟ 我堂弟真的是新好男人喔
底價三千萬 有意者請出價


四樓半的房子 清掃之累的咧
累到無法用言語形容了
每塊瓷磚都是我們自己擦的


午餐時間也沒得休息 大夥都只吃了一碗冰
稍微果腹之後又繼續幹活
下午油漆工又來補漆 補完漆之後又擦了一遍
好在冷氣都裝好了 我房間的木頭地板剛剛好可以小憩片刻


一直到洗好澡之後 才發現
「ㄟ,真的好餓喔!」






晚上跟售屋小姐還有裝潢師父一起吃飯
都熟到不行囉
都像一家人了咧
我想 即使售屋小姐過陣子要到別的地方賣房子
一定也會隨時跟我們保持聯絡
常常來看我們的


裝潢師父也因為做了我跟堂弟兩家的房子 聲名大噪
另外有三家也請他幫忙裝潢
話說裝的真的還蠻好看的
兩間的風格看似很像 卻又孑然不同
都很美就是囉





昨天晚上到家後 就跑去大草坪看看活魚觀光節的演唱會
原本想說人應該不會太多
誰知道人多到快爆掉了吧
拍起來還真的跟電視上的演唱會一樣多人咧
有范瑋琪、陳昇、彭佳慧跟MACHI
麻吉弟弟長的也太快了吧
兩年前看他還是個小孩 齁齁齁~現在還真是帥阿





休息了一個晚上後
今天十一點又出發前往我們家的豪宅
因為家具要入場啦


家具放進去感覺就真的很棒
下午家具剛就定位 就來了一群台北的親戚
我本人比較害羞啦
所以在隔壁堂弟家的沙發睡了一個下午
醒了才發現已經要五點了





新家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下禮拜三就要正式搬進去了
唯一的缺陷可能是那裡可能沒網路吧
堂弟堂妹又得上課 會無聊死吧
歡迎來找我玩(如果你們找的到地方的話@@")





台長: ToBaw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