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09:00:34|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年的耕耘 豐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考完升大學的指定科目考試了





考完真的還蠻空虛的


昨天下午跟王璇一起剪頭髮、買衣服、看電影
在SOGO晃到晚上七點
然後回家


昨天大概把頭上三分之二的負擔都去除了吧
頭髮剪掉超多
設計師本人都嚇死了吧
現在我的頭可輕盈的咧


看了史密斯任務
欣欣覺得好看,我也覺得不錯
布萊德彼特真的帥
整個電影院的女人都瘋狂了吧
狂竊竊私語,不時傳來「好可愛喔」之類的話


安潔莉娜裘莉飾演史密斯太太
猛女呢
殺的人比她老公多,車也開的比她老公好
身材也好
不過我不愛她的嘴唇(笑)


裡頭有一段我都快被嚇死了
還想說「這什麼爛片」
就是史密斯夫婦廝殺那裡,根本就是家暴
子彈射來射去
兩顆頭也相繼撞牆
太可怕了,還好後面夫妻倆一起同心協力殺光所有人
有個Happy Ending還不錯





話說我看了補習班發的各大學錄取百分比

世新廣電電視組 19.8145%
世新廣電廣播組 21.4879%
世新廣電電影組 23.9122%

掰囉,下輩子再見了,我親愛的世新廣電!





今天一早眼睛很癢很癢
家裡報紙的解答不知道被老爸收到哪去
明明有藉口可以不用對答案
不過我還是上網抓了解答


喔買嘎
文昌帝君跟桂花葉好像真的有幫到我
至少猜對的機率有高一點
可惜還是沒多好(嘆)


國文 國文的手寫我前面9分都沒了耶
英文 英文作文真的很合中文的文法
數學 考的真的還算不錯耶 應該有均標
   如果國文英文好一點的話,搞不好可以賽到世新傳管
歷史 嗯,文昌的時代可能太早了...
地理 手寫沒拿到幾分啦,齁


有沒有豐收,能不能豐收? 我還不知道
至少心裡有個底也好
7/19才不會被嚇到離家出走


不過考完了也就輕鬆了
未來在哪我也不知道
就走一步算一步吧




台長: ToBaw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