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3 23:44:27|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他媽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很不想承認
關於今天是我生日這件事
這是我有史以來過的最傷心的生日


我偷偷哭
我躲在棉被裡哭
我媽不在的時候我在客廳哭
我竟然跟著格鬥天王的笨蛋衛英崎一起哭


打從今天開始的第一分鐘起
我就沒踏出我家
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看了一天
這是我的生日阿
這是我十八歲的生日耶


從我今天睜開眼的那一刻起
到現在
今天快過完了
我沒看到我親愛的爸爸
那個說要帶我去買MP3的親愛爸爸阿
原本打算幫我過生日的爸爸
去你的死老頭





如果生日就是這樣的話
那我寧可永遠不要有生日





沒有一件事順我的意
永遠只有我自己記得我的生日





到底是造了什麼孽阿
連一年中唯一屬於我的這一天也這樣狠心奪走















假如有看到這篇日記的朋友
請不要跟我提到今天好嗎
我會忘記
我會好好忘記


反正今天也要過了
很輕鬆
也很高興








台長: ToBaw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