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7 21:53:01|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妳有機會看的到

我想一下該如何說...

 

為什麼妳會不知道我在氣什麼?

吳斐的事情發生後,我花了很大的力氣才走出來。

幸運的是我們和好了,不幸運的是我們的感情回不去了。

 

我不怪你跟他在一起,我怪的是你為什麼不願意直接跟我說。

好多好多事情我都看在眼哩,那天約你抽菸你不抽、那天打給你跟你拿東西你說妳有事

還有很多的我ㄧ聽就知道的事情,只是我依舊在等你告訴我。

 

記得那天說:謝謝你歐芝岑,謝謝你讓我這麼的安心。

這是我好久找不到的感覺,這是吳斐後我終於找到的感覺。

這個感覺連雅淳都給不起我,可是最後你居然成了第二個吳斐...

 

我會祝福你阿,林千雅是個好女朋友,可是你到底在怕什麼?

從球隊中你跟我抱怨打薄的事情、從小事情你就會很緊張的趕快推託,

從很多小細節我就有發現你跟我以前一樣,不敢承擔、不敢面對

我都看在眼裡,我心想如果可以我想要幫助你成長。

我那天說想跟你打一架,因為我氣不過....

誰才真的是一直陪著你共患難的朋友,妳一個人時回過頭我一直在

美菁開刀、我想跟他單獨約會,可是我知道妳一個人,所以我要美菁也跟著我一起陪妳

那天跟你要2680,不是真的需要用錢。

只是我看見妳一直跑台中,那我呢?所以故意跟你說好像可以還錢了喔!

結果你聽不出來,反而感受不到。

 

 

打不完,因為我眼淚一直掉。

 

 

台長: 阿甩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