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9 20:21:3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一個未來

期許自己,一個未來。

一個屬於我和妳的未來。

 

我從來沒有正視過這個問題,自從倩懿離開我後。

我一直深信著,我未來會跟男人結婚生子

我一直深信著,我未來會陪男人走到最後

我一直深信著,我未來會和男人攜手養家

 

從妳的出現後,我開始思考,跟女人結婚生子、走到最後、攜手養家

然後我開始思考,這些問題該如何一一突破,

以前我會膽怯、會無助,

但是現在的我只想著該如何擁有、該如何保護這段感情

 

妳說:現在國外很多技術移民

我確實很認真想這些事情。

 

對於中醫、咖啡...

我給自己十年的時間,努力的充實關於咖啡

希望自己真的有機會開一間咖啡館

每天煮妳喜歡的香草拿鐵陪伴妳一整天的心情

每天努力的跟妳一起奮鬥創造我們的未來

一起賺錢、一起出門閒晃,然後十年後開始慢慢讓你減少負擔

開始讓我養妳、照顧妳。

 

如果沒有了咖啡館,還有中醫。

我最喜歡替人家按摩了,國外正需要這樣子的人口

如果真的有了一技之長,帶你移民帶妳去結婚。

陪伴著妳,有甚麼好怕的呢?因為有你在。

 

我開始覺得未來沒有什麼好害怕,

一個男人為了養一個家,這是甜蜜的負擔

看見妳的笑容還有妳的幸福,什麼辛苦都在腦後方了

 

這只是短短的一篇文章,但是有著滿滿的憧憬,

關於我和妳,還有滿滿的信心。

建立一個屬於妳的家  的信心。

 

 

我愛妳,為了妳,

我願意。

台長: 阿甩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Beauty and the beast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愛情像可汗
此分類上一篇:CATH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