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3 15:37:2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於是我____

悶的時候就想著笑,笑著笑著就不悶了


我以為我越來越能了解妳、
我以為我和妳越來越相近、
我以為我們感情越來越親密,
其實我仍對你很不誠實,無法坦白一切。
光從性向就足以讓我畏懼向妳坦白。
也許我不會說,一輩子都不會說,於是我____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這一個過年過得好辛苦,也許是我長大了也也許是我離這個家越來越遠
蘇老師說,我的心不能亂飄,飄到越來越遠的地方去。


小年夜老爸為了阿嬤要給哥哥結婚紅包又大吵了架
又噹叔叔結了兩次婚
初一為了錡錡的弟弟要來走春,又大發雷霆
初二回了阿嬤家,陪了阿嬤打麻將,但是依然一下就回家了。
初三我大老二因為記帳我沒有好好打牌,被罵了
初四我大老二又因為記帳又沒有好好打牌,又被罵了

我就是存心想打起來,因為我就是覺得很幹。



我的內心不斷地被拉扯,情緒每晚都會戰勝內心的不要怕,我幾乎快要被逼瘋。


3:30分,我發現陳雅鈴把我刪除好友,繼上次他黑名單我之後。
於是我,聲 淚 俱 下。


台長: 阿甩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肺都黑了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