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1 20:46:24|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

一整天不跟妳聯絡的滋味是如此

 

 

從來不懂的原來盼望一個人傳個簡訊過來的滋味

這麼甜蜜.

就算嘴硬手硬不願意回覆

但其實我一直在等待.

 

越是如此的心痛

我越是深刻的感覺到妳

 

 

 

 

 

 

原來有這麼的痛

這是我不曾有過得感覺

你的眼神你的所有簡訊所有言語

真的讓我好痛好痛好痛.

 

對不起也許我真的太幼稚

我不夠成熟跟不上你的腳步

看得沒有妳清楚

 

對不起是我的問題

對不起.

 

 

 

可是,這真的值得我全力以赴

不是現在,我只是開始再鋪路

我根本沒機會跟妳好好解釋...............

台長: 阿甩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肺都黑了 |
此分類下一篇:Feeling
此分類上一篇:警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