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9 00:34:42| 人氣3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心的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待下去,是因為很多人是真心對待的。

雖然我們總埋怨著工作太多、人心太複雜,
但對我來說,能安心的待下去,
是因為我相信大部分的你們都是真心對我好的。

欽永遠會記得在開會以後順便帶一個紅豆餅給我、興沖沖的準備了美食地圖一起享用;
媛永遠會在最需要的時候站出來替我說話、大姐姐般的拉著我到研考會開會、開心的在開會前偷空一起吃SOGO地下街、還會像飛天小女警一樣糾正不公平的一切;
國峰對別人生氣,但永遠都不對我生氣,聽著我說委屈、跟我一起為所有事情想辦法,在我說出糗的事蹟時笑得最大聲;
凱煮木耳蓮子湯之前會先向我預告,就算我不在也會記得留我一碗;
仁崧模仿很多好笑的人物給我看,細心記得我需要的任何幫忙;
詩看我疲憊時大聲喊加油,還會用王氏幽默的方式讓我開心;
美鳳總是張著迷人的雙眼告訴我很多身體保健的方法,溫柔的關心我每一個生活的小細節;
蓉莉媽媽般奉獻與溫暖的個性讓我有個好位置可以取暖說話;
文雖然總是對我大聲說話,但是會邊念著"我怎麼那麼好心"的替我解決所有我困擾不懂的事情;
小江會邊開著玩笑,卻隱喻的教導了做事情的態度與方法,然後願意討論、願意分享,也願意傾聽;
組長陪我一起找難解案件的郵件與文件,即使已經是晚上八點,也透過鼓勵的方式讓我成長;甄最真善良的生活態度影響著我......
還有惠敏傻大姐的個性和迷人的笑聲,讓我真正真正時常想念。

然後大家都很關心我、保護我,
所以我不要有太多抱怨與皺眉頭,
如果喜歡粉紅色就可以把辦公桌變成那個樣子、
如果加班了想休假沒有人會多問一句,
工作累了可以走到外頭的稻田晃晃,
雖然黑黑不見了但至少還有橘子可以陪伴。

應該開始花點時間寫論文了吧?
不要再找理由和藉口,已經停滯太久了。








台長: 大美
人氣(3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賴胖
黑黑不見了??他跑去哪了??
看來你的辦公室還是有很多人對你很好ㄚ..
所以要撐下去ㄚ~~
小胖胖支持你
2009-07-31 22:05:37
善意像顆球,丟出去總是會回來的。

妳總是與人為善,
所以身邊的人才會有好事都會想到留妳一份,
這是妳的優點,
但是就像多年前的長談一樣,
妳總該學著自私一點,才不會總把自己搞那麼累,
多年後的妳,學會了嗎? ^^

老話一句,雖然各自都忙,
還是總在心裡惦記著,愛妳喔!
2009-08-06 09:49: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