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10:01:23| 人氣4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二歲的美麗~5天的天堂之旅綠島一號6.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站在甲板上,才發現自己小的連自己都看不見。

綠島站在綠島上,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見台灣的海岸山脈的一部份,

這裡沒有7-11,也沒有SOGO或是IDDE,

這裡販賣的,是一種叫做無價的美麗,

浮潛,那海裡的魚兒,你是否因為我的到訪而開心或憂愁,

我知道沒有,我只是過客,

即使待了一個鐘頭或是兩個,

也無法完全體會不了你們的水中世界,

教練問:你們還要繼續下去嗎?

我想著,已經足夠了,你們的七彩,填滿了我的視覺享受,這一趟已經很美好。

謝謝你們的演出,很精采,很讓人感動。

................................................................................................

在地人金佑的爸爸的朋友開了九人座載我們去富岡漁港,因為坐前座所以幸運的收到阿伯給我的台灣版墾丁的磁鐵,又不小心興起把它收集齊全的念頭...(好險後來姐姐拯救了我,已經幫我集好整套,超感動的啦。)

等車的日子中(因為有點久被我稱作日子啦),才發現要去綠島的學生多到嚇到我,覺得很開心好像是很多人要跟我一起去玩哈哈。

一上船我就神經病發作,一直幻想自己會暈船,於是被硬拖去甲板上,
\\\"你看著海浪,就比較不會暈船了\\\"你是這樣說的。我的媽呀!好美,我看見綠島了看見綠島了,平躺在水裡安安靜靜的,享受著日光浴的綠巨人,你好,我來了,我來褻瀆你了,哈哈哈~~~~~

誰知道一到岸就開始昏睡疲憊,想必是中暑了,珮\琪用媽媽傳授給他的招數,然後要我好好休息,我的天阿,我第一次離開國土,第一次來綠島,第一次中暑,我的天阿,綠島對不起,都怪我的邪念說要褻瀆你,昏睡了一下午,終於好多了,於是大家決定凌晨三四點去泡朝日溫泉,早上九點去浮潛,下午逛街。

不小心看到大家穿泳裝的模樣,真是美不勝收,三隻小黑兩隻小粉紅一隻小藍還有三位沒有衣服穿的男孩,其實大家都很可愛,是真的啦。

我很沒膽一開始死都要待在最熱的池子,後來想通了才肯去真正的朝日溫泉(根本是朝海冷泉海草冰),為了騙在上頭觀望的一副想試探水溫的香港哥哥,我們明明很冷還假裝是溫泉直喊太熱了受不了拉,笑死我自己了。

浮潛的裝備真不是蓋\\\的,感覺很新還蠻舒服的,只是因為上次在墾丁的經驗不是很好所以神經質的我變低能兒,教練說的我可以完全做反,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折騰了好久終於下海,哇塞,那美麗我就不多說,因為情亦乎辭原諒我說不出來。

逛街道的時候去郵局寄了張明信片回家,54不知道哪裡想來的搞笑伎倆,寄給自己一張就算了,還在上頭寫著我在綠島哈哈,讓人瞠目結舌,他好奇怪喔!他媽媽收到的時候應該會難過心疼兒子的行為吧。

離開綠島是四點半的船,阿秀和丹書下船後要先離開了,
要回去上課,為了前途而奮鬥真該為她們鼓鼓掌,我們一上船,54我丹書SHOW金佑
就馬上跑去甲板,拍了好多照片都超有感覺,阿秀還會發出很奇怪的笑聲,笑死我了,亂七八糟講了好多話,丹書和秀我會想妳們的,去泛舟的時候會用三倍的力氣划槳,吃飯會吃三人份。






台長: 大美
人氣(4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