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00:42:26| 人氣1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配不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很小的事情,我口氣變的很不好,
我不喜歡你說我笨,然後露出那種”這麼簡單的事情你都不會”的表情。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我隨口說出”反正你就覺得我配不上你,你就是覺得我笨,台大了不起阿”
你也不甘示弱的回我”根本沒有任何人看不起你,看不起你的人是你自己”

我整個人像是被揍了一拳,倒在地上動彈不得。

你卻又繼續說著,你沒有自信,自尊心卻那麼高....

”不要再說了,我會哭給你看”我生氣的說著。

我們兩個人都受傷了,我知道你從來都沒有看不起我,
也從來都發自內心的佩服我甚至在生活態度上向我看齊。

我先道歉了,這一次的確是我先挑起戰火的。

你繼續說著
”你很聰明,很努力,就算我上台大了,也不會看不起你,
我只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人,而且我會上台大,
全部都是因為你的幫助,如果沒有你,我也不會那麼用功,
是你給了我穩定的環境,才能讓我專心的念書,這全部都是你的功勞”

”你明明就知道,就算我認識了任何女生,也不可能不要你,
我怎麼可能輕易的放過你呢,你那麼可愛。”

我眼眶紅了,疼惜我的你將所有一切生活的順遂都歸功於我,
一點也不吝嗇的分享於我。

四週年,快樂。

不知道會不會走一輩子那麼久,因為我的自卑與愚笨,
但我真的很謝謝你,
或許,生活的磨擦與爭吵一直都在,
但你單純的對待與疼愛,
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台長: 大美
人氣(1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賴胖
哇~~你們也再一起四年了耶...恭喜了
真是很愛鬥嘴的小倆口...
希望美方你都可以一直很幸福快樂
2008-04-14 20:55: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