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3 01:27:30|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徵 女工讀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我跟pia 冠菱在往大湖的路上拍的油菜花田




今天替店裡寫海報,因為我的畢業所以開始徵工讀生了。

"朋友還能不能當兩年阿?那就要看你的功力啦美芳"
老闆娘希望我能考上這裡的研究所,然後就能繼續看到彼此,
老闆說即使不留在這裡他也要用別的方式留住我,諸如乾女兒之類的名義。

我微笑著沒有說話,偷偷的看著他們的表情,
然後假裝忙碌的做著其他的雜事,
或許沒有發現,其實我有更多的不捨。

我時常忘記自己已經過了20歲,或是已經升上大四,
後來回家爸爸提到我已經二十幾歲,
總是為了不要他們擔心,所以我會佯裝已經有很好的打算,
然後好像有一套計畫只是還沒開始執行,
天知道那種時刻的恐懼如何佔據。

我想,這一次,我只告訴自己盡力就好吧!
爸爸說越強求的事情總是越不能如願,
如果真的跌倒了,那我還是會不斷勉力自己的。

台長: 大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