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20:45:28| 人氣18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邁入三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說這是遇見貴人,那請接受當我的貴人吧!

那一天我父母的激烈爭吵被你聽見,我尷尬的直對你說抱歉,
我甚至消極的要你和我分開,
你沒有理由承擔這些莫名奇妙的事情,
我有點羞愧或是不知所措,紅著眼眶問你是不是後悔跟我在一起,
你大可以去找更好的人,要分手就趁現在,
我不會怪你一丁點兒。

”因為我很愛你,愛到我要為你改善你家中的狀況,也想陪你一起改善。”
你是這樣對我說的。

接著,你突然跑去找我的父母,
要他們靜下心來談,
”伯父伯母,妳們都很愛美芳對嗎?那你們是不是希望他快樂,
但他現在很不快樂,因為你們總是吵架,
你們或許對彼此都有不滿的地方,但你們都相處那麼多年了,
是不是應該找一個讓彼此都可以接受的方法.............”
記得最後,是圓滿收場的。

我微笑的看著你,你是那麼的迷人。

我以為從來就不會有一個人,可以完完全全接受家中的窘境,
我總是自責著,沒有能力改變任何事情,
十七歲的時候我告訴自己,直到家裡好過的那一天,
我才會去選擇自己的幸福,那是我的職責無庸置疑。
而你告訴我這些話,我幾乎就要潰堤。

去年對於要不要報考研究所猶豫許久,
害怕自私的自己帶給家中負擔,
你堅持的要我報名,減少工作,
你知道那是我喜歡的所以你也要我堅持自己的興趣,
”不要總是擔心那麼多,你要好好愛自己”
你甚至在那陣子藉故常請我吃飯,買東西時也搶先付帳。
你總是故意說:
”你讀高一點阿,將來我要給你養,現在對你好是為了我自己啦
,你不要太高興”
心裡當然知道你就只是希望我開心,好好的過生活。

你對我太好,幾乎要寵壞我了。

你的母親每年過年都準時在你戶頭添上讓你買新衣的錢,
從我們在一起以後金額就自動變成兩倍了。
你總是不買,說衣服那幾件就好了,
鞋子都快壞了也不換,褲子也已經泛白。
你就是不愛裝扮。

但總是不限額的給我換新衣,
說再貴都沒關係,只要我開心,
買了衣服總說我還缺外套,或嚷嚷著要買一雙好鞋給我。
其實我哪會花呢?
那是你父母辛苦賺的錢,
要給你好好留著備急,
只是你的心意總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雖然你不是太帥,也不是那麼的高大,
雖然你生氣的時候很兇,
去逛NOVA總是太久,
雖然你愛亂放屁,
總是約我吃熱量太高的麥當勞分享餐,

雖然我們有太多不同,
你喜歡電腦,寫程式,
我喜歡讀者文摘,兒童樂園,
但你會為了我看讀者文摘,
為了我學客家話,還有難懂的聲韻學,
你說要教我寫程式已經兩年,
我卻從來沒答應過你.......
你的好,原來是細水長流。



我想,繼續走下去吧。
ABOVE THREE YEARS!













台長: 大美
人氣(18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GP
有個如此愛你寵你懂你的男友~
真是令人羨慕~不由又要祝福你們了XD
咳..
我是男的~0_0&quot
2007-03-02 00:00:24
家玲
很棒..
請繼續加油!!
老娘要當伴娘..
雖然有點老..
但是我希望你們可以開心在一起。
老娘也很愛你。
2007-03-14 21:11:55
oruha
明明你也閃得要死XD哈哈
2007-03-16 11:03:52
賴胖
太感動了...我要哭了
2007-07-09 22:46: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