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2 00:40:14| 人氣1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天的行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說明 還是高中的我啦

早上八點起床以後,就展開了我一天極度忙碌的生活。

九點到十二點是所上必選課程:質化研究方法

中午匆匆和大家吃完飯,順便和大家討論班遊地點後,

十二點半到了文學院準備通識課程,將今天要播放的影片確定可以放映,

接著一點到三點是大學部通識課程助教。

三點到六點是古文書工作坊的課程,

六點半必需趕到家教地點,

九點有家教小朋友家樓下的牙醫門診,

看完醫生已經快十點,

我衝上樓上教小朋友明天要考的社會和他一直不會的四則運算。


老師不要走,老師不要走,你睡我們家好不好,

就這樣忙到了十點五十分。


回到洗好澡已經十一點四十四分,

時間已經不允許可以再做什麼,

我忙的像一頭牛,卻一點也不覺得疲憊,

這一切的努力全都是心甘情願的,

原來讓一個人心甘情願就會趕到一切都不疲憊,

我要充實自己,然後養活自己,

老天爺謝謝你,讓我可以進入這裡,

我好珍惜這一切可以讀書的日子。

從懂事以來,我就習慣忙碌,

甚至有一陣子必須看心理醫生減少不安定感,

那一陣子關了門進入房裡後我就開始感到極度自卑,

質疑這個世界不需要我的存在,

我害怕被否定、害怕不被需要、更害怕有一天無所事事,

現在似乎全好了,

依舊習慣的忙碌卻讓我神采奕奕,

我可以做的很好的不要擔心,

即使我愚笨至少我會努力學習。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打了一篇沒有主題和內容的文章,

或許只是要自己不要忘記,

青春的扉頁,原來如此美好。











台長: 大美
人氣(1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夜
辛苦啦 大美
看你也是很難得抽的出空閒
可以好好靜下來喝杯咖啡吃個甜點翻個雜誌的樣子
不過日子過的充實 總好過恍神虛渡時光來的好
現在的我很享受清閒的日子
不用像之前在高鐵工作時 今天去台北明天下高雄
的勞碌生活
每天也都有之前我們一起工作時
那家OK超商的客人特地跑來找我聊天順便消費一下
呵呵 找回了很多老朋友呢
看了妳這一篇心情的寫真
更讓我相信妳是個很認真的人
天佑傻子
我想老天爺會特別眷顧著妳的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大美已經有個美 所以美上加美 一定中頭獎的啦!
寫這篇時 識別碼是 3125 拆開之後可以有以下數字
31 25 13 12 15 32 35 23 21 都很漂亮呢




好吧我承認我是來亂的~
2007-04-14 10:43: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